牽柯文哲遊恆春 陳佩琪重溫蜜月...PO28年舊照閃瞎網友

▲▼陳佩琪重溫蜜月,PO出28年前舊照。(圖/翻攝自陳佩琪臉書)

▲陳佩琪重溫蜜月,PO出28年前舊照。(圖/翻攝自陳佩琪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與妻子陳佩琪6月底南下屏東,在恆春鎮長盧玉棟的陪同下,參觀恆春東門,而這裡也是柯文哲夫婦當年度蜜月的地方。事後,陳佩琪感性發文,並分享28年前度蜜月的照片,曬恩愛的舉動也讓網友覺得超閃。

陳佩琪1日在臉書表示,在盧玉棟的陪同下,與柯文哲一同參觀恆春古城,恆春古城在1875年開始興建,1879年完成,比台北北門130多年的歷史還久遠,東城門算是四個城門中保存最完整的,恆春搶孤棚就在東城門旁邊的空地上,登上城門還可遠眺全恆春美景。

▲▼陳佩琪重溫蜜月,PO出28年前舊照。(圖/翻攝自陳佩琪臉書)

陳佩琪提到,更難得的是城牆和步道都保持完好,在夕陽餘暉的灰暗天色下,更顯古城樸質之美,走在城門道上, 真可激發人思古之幽情,「我和先生也彷彿回到了1991年的二月,我們剛結婚時來這裡度蜜月…」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回應,「好幸福喔」、「佩琪姐以前好美喔!年輕合體照一樣很閃!」、「超級愛看到妳和柯文哲市長同框的!雖然有點閃~沒關係我戴墨鏡看」、「佩琪醫生 真的好圈粉」、「阿北年輕時,其實也蠻帥的」。

▲▼陳佩琪重溫蜜月,PO出28年前舊照。(圖/翻攝自陳佩琪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