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by確診登革熱! 台大醫院吊點滴…現況曝光「像浮屍」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電台DJ Ruby(盧春如)6月跟家人一起前往柬埔寨,未料前幾天還玩得好好的,之後就突然PO出躺在醫院的照片,嚇壞不少粉絲。事隔9天,她才在臉書揭曉原因,竟是確診登革熱,住院長達一星期,現在還得繼續回診抽血,模樣憔悴。

▲Ruby盧春如確診登革熱。(圖/翻攝自臉書/Love Ruby Lu 盧春如)

▲Ruby在柬埔寨確診登革熱。(圖/翻攝自臉書/Love Ruby Lu 盧春如)

Ruby在6月初前往柬埔寨,起初還常常PO照、開直播,跟網友分享在當地的見聞,然而16日起突然消聲匿跡,22日才PO出打點滴的照片,無奈表示:「過去1週很……但我們還在柬埔寨……」因為生病虛弱,她當時並未多談,只說「回去台灣再好好聊」,讓許多粉絲都感到擔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Ruby盧春如確診登革熱。(圖/翻攝自臉書/Love Ruby Lu 盧春如)

▲Ruby在柬埔寨住院1星期。(圖/翻攝自臉書/Love Ruby Lu 盧春如)

經過9天的沉默,Ruby到1日才終於解答,原來是這段期間感染了登革熱,「從6月16號半夜在柬埔寨的吳哥開始發病,18號在當地國際醫院確診登革熱住院治療後,6月25號我們就回到台灣,繼續自行在家裡演住院養病一周。」所幸目前最壞的情況已經過去,她的病情穩定下來,只是仍須持續到醫院回診追蹤。

▲Ruby盧春如確診登革熱。(圖/翻攝自臉書/Love Ruby Lu 盧春如)

▲Ruby到台大醫院回診。(圖/翻攝自臉書/Love Ruby Lu 盧春如)

Ruby今(1日)到台大醫院吊點滴,無奈表示:「目前依然長得像浮屍,如果直播請不要嚇到。」她PO出在醫院等叫號時拍的照片,臉部明顯浮腫,精神也顯得不佳,但身為1個孩子的媽,還是慶幸「真的還好不是小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