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七一遊行示威者衝入立法會!「佔領主席台」噴黑漆:反送中、林鄭下台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民陣1日舉行「七一遊行」,示威者不但撬開立法會鐵門,還攻佔了立法會,現場一度發生警民對峙的情況。晚間9點50分,示威者佔領立法會會議廳,並佔據立法會主席台,且在牆上噴上「反送中」、「林鄭下台」等字樣。此外,還有示威者塗黑了立法會主席梁君彥、前立法會主席范徐麗泰的肖像。

▲▼。(圖/Facebook/香港電台視像新聞 RTHK VNEWS)

▲香港七一遊行,示威者佔領立法會主席台,並在牆壁噴上黑漆。(圖/Facebook/香港電台視像新聞 RTHK VNEWS)

示威者佔領立法會後,不斷在會場內高喊「撤回修例」、「立法會屬於人民」的口號,並占據主席台、用黑色噴漆在牆上噴上了「反送中」、「太陽花」、「林鄭下台」、「取消修例」等字樣。此外,還有示威者將梁君彥、范徐麗泰的肖像噴上黑漆。

現場有示威者高舉「沒有暴徒,只有暴政!」的標語,並強調《逃犯條例》「不撤不散」。

▼香港七一遊行,示威者先前打破了立法會外的玻璃大門。(圖/路透)

▲▼香港「七一遊行」,反送中遊行,逃犯條例,立法會,玻璃門,示威者。(圖/路透)

晚間7點左右,部分的遊行示威者衝入立法會,並用棍棒撬開立法會大堂的鐵閘門;8點55分,示威者完全撬開立法會大堂的鐵門、佔據立法會,現場一度發生警民對峙的情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