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感謝味全龍肯定 魏全:鬆了一口氣

▲魏全。(圖/帕菲克經紀公司提供)
▲魏全。(圖/帕菲克經紀公司提供)  

記者陳立勳/台中報導

中華職棒30年季中新人選秀會1日在台中舉辦,回歸中職的味全龍隊選了32人,最後一人挑了來自北市大的捕手魏全,魏全表示,很感謝味全球團肯定,鬆了一口氣。

因為人在美國參加大學夏季聯盟,魏全今天透過直播觀看選秀會,因為時差關係自己也睡不太著,選秀過程直到第10順位才開始出現捕手,到後面心情起伏越來越大,內心非常緊張,直到最後看見味全第28輪出現自己的名字,才鬆一口氣,很感謝一路上所有栽陪及指導過我的教練,透過訓練不斷調整自己,才能有機會站上職棒的殿堂,很榮幸能進入職棒舞台,現階段不會鬆懈,期許自己能在各方面都有所進步,能為球隊貢獻,也希望自己能夠準備好,挑戰職業舞台。

對於被味全龍隊選到,魏全表示,非常感謝球團的肯定,原本在第2個捕手牛塏曄被選中,心中有點放棄了,最後選上時是現場的記者告訴我才知道被選上了,在美國昨天晚上比賽後,直到被選上時都還沒有睡,心情非常緊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魏全。(圖/帕菲克經紀公司提供)
▲魏全。(圖/帕菲克經紀公司提供)  

關鍵字: 中華職棒味全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