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意外味全龍第3輪選進 郭天信向張志豪看齊

▲中職選秀郭天信、林澤彬、林聖榮。(圖/記者季相儒攝)

▲中職選秀郭天信。(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王真魚/台中報導

中華職棒1日進行2019年季中選秀,重返中職的味全龍,在選秀會上總共選進32人,打破中職球隊在選秀會上最多人的紀錄,文化大一郭天信在第3輪受到青睞,他坦言很意外:「畢竟自己在大學的成績並不說太好,感謝味全龍的肯定。」

郭天信來自棒球名門南英商工,高二時入選U18世青國手,更在遠征加拿大時敲出全隊最多的安打,2018年入選亞青賽中華隊亞軍一員,在高三那年曾有大聯盟球隊與他接觸,不過當時不清楚程序,沒有先向大聯盟註冊,因此不符合簽約資格,在喪失旅外機會後決定繼續升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經過大學半年多磨練,郭天信強化打擊和跑壘速度,也趁著自己的年輕優勢提前投入選秀、挑戰職棒,最終在第3輪被味全龍選進。

郭天信家人今天一同出席選秀會,母親在選秀結果出來後,難忍感動淚水。郭天信說:「其實這個順位,真的滿意外,畢竟大學成績不是很好,還是很感謝味全龍的肯定。」

郭天信能守二、三、游,是內野活棋,除了捕手之外其他位置都嘗試過,進入職棒後,他以中信兄弟張志豪為目標,「因為他是左打,也有速度,還能夠守中外野,希望自己身材再練壯一點,能像他一樣,有中長程的火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