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紹洋「變肌肉猛男」原因揭曉! 親自回應質疑…網6800條留言推爆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許紹洋在2000年代主演《薰衣草》、《海豚灣戀人》等電視劇走紅,近年因為轉往大陸發展,已經許久沒在台灣螢光幕露面,因此近日被曝光健身變壯的近照後,立刻讓許多網友訝異「變好多」,意外掀起一波回憶殺。對此,他1日發文回應大眾關心,表示變壯變瘦不重要,「重點是我在努力著。」

▲許紹洋。(圖/翻攝自微博)

▲▼曾經的花美男許紹洋,如今變成肌肉猛男。(圖/翻攝自微博)

▲許紹洋。(圖/翻攝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紹洋當年在台灣活動時,留著一頭花美男長髮,給人憂鬱斯文小生的印象。不過,他後來熱衷於健身,將身材練得健壯、厚實許多,比起以前多了幾分粗曠成熟的味道,1日曬出一張染金髮的舊照,更是讓整個人顯得特別陽剛,照片意外被轉發出去後,令不少網友驚呼「都認不出來了」、「現在怎麼變這樣」。

▲許紹洋。(圖/翻攝自微博)

▲許紹洋的肌肉讓許多網友不適應。(圖/翻攝自微博/許紹洋Ambrose)

對於意外爆發的熱烈討論,許紹洋1日親自在微博正向回應:「其實顯壯或者顯瘦都不重要……不管今天的我變壯了還是變瘦了……重點是我在努力著!」面對突然湧來的關注,他不改變自己的行事步調,並反問大家:「堅持不簡單……能做到嗎?我們一起堅持努力才是重點!」一番正能量的話迅速被6800多位網友推爆,連留言串的熱度都爆增為以前的10倍。

▲許紹洋回應變壯。(圖/翻攝自微博/許紹洋Ambrose)

▲許紹洋回應大眾關心。(圖/翻攝自微博/許紹洋Ambrose)

事實上,許紹洋在6月30日的直播中,才剛回應網友對他健身的疑問,透露自己打從還在美國唸書時,其實就很喜歡健身、練成壯碩身材。只不過,他到台灣拍《薰衣草》、《海豚灣戀人》的那段時間,大眾都喜歡像鋼條一樣瘦的男生,所以只好暫時放棄健身,直到近年大家開始接受肌肉男,他才心想:「非常好!」從此開心恢復健身這項興趣。

▲許紹洋回應變壯。(圖/翻攝自微博/許紹洋Ambrose)

▲許紹洋從年輕時就熱愛健身。(圖/翻攝自微博/許紹洋Ambrose)

許紹洋透露,現在如果工作時間許可,1周至少有4天會去健身房,1天大概健身3個小時,每天都規劃鍛鍊不同部位。他自信表示,因為從小就開始健身,所以學習了許多相關知識,「我滿有研究的!」他平時也會在微博PO教學影片,教大家如何練出像自己一樣的肌肉,吸引不少對健身有興趣的粉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