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童彤女兒洗澡大哭狂咳嗽 她開門嚇傻「小孩正面浸水」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貝童彤上衛視中文台《請問你是哪裡人》,她今年生下女兒「帕皮」,夫妻也協議好,由老公負責幫小孩洗澡,在月子中心時就讓老公和護理師學習,老公當時還被稱讚護理師學得很好。沒想到有一次老公在幫小孩洗澡時,女兒的臉被浸在水裡,讓她嚇好大一跳。

▲▼貝童彤。(圖/翻攝自Facebook/貝童彤 (彤彤姐姐))

▲貝童彤和女兒。(圖/翻攝自Facebook/貝童彤 (彤彤姐姐))

貝童彤說,當時在外面的聽到女兒一陣大哭,還哭到一直咳嗽,原來是老公幫小孩洗完正面後,把女兒翻面洗背部,一時沒注意到手勢太低,害得小孩整張臉浸在水裡。有了那次經驗,現在只要老公幫小孩洗澡,貝童彤都會找藉口進浴室看小孩,就怕意外再發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請問你是哪裡人。(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貝童彤(右2)上《請問你是哪裡人》。(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貝童彤使用環保布尿布,除省錢還環保,而貝童彤平常會把髒了的尿布放進防水袋裡,再帶回家再一起清洗,有次因為出門忘了帶防水袋,她只好把髒尿布放進紅白塑膠袋裡,但回到家怎樣都找不到,一問之下才知道老公以為那是圾垃,已經把它丟了,讓貝童彤好心疼,因為一件尿布要價一千多元。

▲▼貝童彤產後減肥3重點:效果超驚人。(圖/翻攝自Instagram/baytongtong)

▲貝童彤產後復原良好。(圖/翻攝自Instagram/baytongton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