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15萬噸海上巨無霸來了!雲頂郵輪「世界夢號」1日抵高雄

▲逾15萬噸「世界夢號」首度抵臺 。(圖/雲頂郵輪提供)

▲逾15萬噸「世界夢號」今(1)日抵高雄港。(圖/雲頂郵輪提供,以下皆同)

記者彭懷玉/台北報導

雲頂郵輪集團旗下星夢郵輪「世界夢號」今(1)日首抵高雄港,排水量超過15萬噸的「海上巨無霸」,更以業界首創「母港兼掛靠港」全新的營運模式經營基隆、高雄雙港,今年暑期限定3航次分別前往那霸、石垣島2大日本著名景點。

▲逾15萬噸「世界夢號」首度抵臺 。(圖/雲頂郵輪提供)

▲排水量達150,695噸的「世界夢號」,更刷新台灣港群母港郵輪的最高噸位之紀錄。

雲頂郵輪集團表示,今年雲頂郵輪持續擴大佈局規模,除了麗星郵輪之外,更首度規劃高端品牌「星夢郵輪」來台運營,旗下豪華郵輪「探索夢號」以及「世界夢號」相繼展開首航,其中,排水量達150,695噸的「世界夢號」,更刷新台灣港群母港郵輪的最高噸位之紀錄。

▲逾15萬噸「世界夢號」首度抵臺 。(圖/雲頂郵輪提供)

▲星夢郵輪以「船中豪華船」設計概念出發,打造「The Palace皇宮」貴賓專屬區域,擁有歐式訓練管家。

星夢郵輪「世界夢號」台灣三航次以業界首創「母港兼掛靠港」的全新模式營運,7月1日、7月8日以及8月26日,將分別以高雄、基隆作為母港,每航次均引領超過四千名臺灣旅客前往那霸、石垣島兩大日本景點。

此外,預計2021年下水的「環球級」巨輪最高載客量可達9,000名旅客,結合頂尖科技的「智慧客房」也首度亮相,擁有2,500間客房,包括庭苑別墅、行政套房、豪華套房等眾多房型。而以「船中豪華船」概念打造的「The Palace皇宮」貴賓專屬區域則設有151間尊貴套房。

▲逾15萬噸「世界夢號」首度抵臺 。(圖/雲頂郵輪提供)

▲「環球級」郵輪的智慧客房,搭載多項人工智慧科技。

「環球級」郵輪客房在設計中亦融入了眾多頂尖的人工智慧科技,包括:藍牙門鎖、智慧家居系統等,旅客可以通過智慧型手機、語音辨識、觸控式螢幕完成燈光調節、溫度控制等功能選擇;客房內亦設有智慧感測器,自動識別房內是否有人,實現節能環保以及保持舒適溫度;空調系統亦配備三個送風口以實現最佳的氣流輸送。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台北水舞嘉年華」5/1松山上演!

超舒服開箱!睡空中沙發飛往紐西蘭

阿里山最新「栩悅號」遊程亮點搶先看

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

手搖飲葡萄柚果粒茶買1送1只有今天

「鴻品」牛霸王麵出現首位成功挑戰者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