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田徑排名賽/百欄李葳甜美吸睛 目標像謝喜恩「又正又強」

▲明德高中,李葳。(圖/翻攝自李葳IG)

▲明德高中100欄李葳。(圖/翻攝自李葳IG)

記者顏如玉/台北報導

田徑夏季排名賽1日在台北田徑場舉辦,先前曾參與拍攝「妳會發覺」MV的明德高中也來參賽,其中輪廓深邃、長相甜美的李葳參與高中組100欄,剛畢業的她對成績不是很滿意,表示未來要以又美又強的偶像「百欄女神」謝喜恩為目標持續努力,「我相信繼續練下去可以追上她!」

來自桃園阿美族、出身運動世家,舅公還是前職棒球員陳致遠的李葳,過去專攻100公尺,國中時看到學長姐練跨欄覺得很帥因此而改練100欄,今年剛從明德高中畢業,接下來將到台體持續深造,「不過也因為剛畢業,一個月沒練習,今天成績跑到15秒多不滿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跨欄謝喜恩。(圖/記者張克銘攝)

▲「百欄女神」謝喜恩。(圖/記者張克銘攝)

個人最佳為14秒66,李葳承認自己和偶像謝喜恩的差距還很大,「很喜歡她,因為她又正又強,不過我想上大學持續訓練的話,有機會追上她的,也想以她為目標努力。」

長相甜美的李葳,去年也曾跟著明德高中隊友參與拍攝MV,她笑說真的比跑步還累,「從早上4點開始拍到晚上6、7點,而且一直NG,不過也蠻有趣的,未來如果還有類似的機會也會想持續嘗試。」

▲明德高中,李葳。(圖/翻攝自李葳IG)

▲李葳長相甜美。(圖/翻攝自李葳IG)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