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買家具免費遊北海道 日商大手筆招待幸運顧客訪日

2019年07月1日 19:02

▲▼ 宜得利北海島旅遊            。(圖/宜得利提供)

【廣編】

圖、文/宜得利提供

全球擁有超過500間門市,台灣32門市的日商家具家飾連鎖企業「NITORI宜得利家居」,於今年春節推出消費贈獎活動,抽出40組共82位幸運兒免費到日本北海道旅遊。5天4夜的北海道之旅,行程包括走訪知名景點、品嘗各種美食。還到了札幌巨蛋近距離觀看北海道火腿鬥士隊與讀賣巨人隊的精采比賽。

抵達北海道,得獎者除了可自由參加的札幌巨蛋球賽觀賞及美瑛、富良野行程之外,團員們也走訪了冬奧場地大倉山展望台、北海道神宮、以及小樽藝術村、小樽運河、支笏湖等知名景點。

一位女性團員表示:「能幸運中獎到北海道,還體驗到許多有別於一般旅行社的特殊活動行程,這是花錢也買不到的經驗」。最後大家帶著滿足又愉悅的心情,搭機平安返抵國門。宜得利表示,今後還要持續舉辦這樣的活動,讓消費者們除了能購買物超所值的家具家飾商品外,還能有訪日旅遊的深度體驗。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