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孫生掰了「64抽」前東家! 收存證信函...新約簽給反骨男孩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孫生今(1日)宣布和原經紀公司已在6月30日解約,之後的經紀約將在WACKYBOYS 反骨男孩有感覺娛樂有限公司全權處理。孫生在發文中提到「我辛苦了!大家辛苦了!對我來說很不簡單的三年,以後工作請找我們窗口阿翔!」對此孫生現在所屬的經紀公司有感覺娛樂表示:「過程很和平,未來請大家多多指教囉。」

▲孫生回應火車便當影片。(圖/翻攝自孫生Instagram)

▲孫生經紀約簽在反骨男孩。(圖/翻攝自孫生Instagra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生因為熱愛表演進入演藝圈,後來因誤簽合約和原經紀公司合作上有些不愉快,累積許多負能量,孫生曾發文表示,「活著很痛苦。」他在3月29日在台北西門町辦簽唱見面會中,透露壓力大到需要吃安眠藥才能入睡,當時他語帶保留的說:「遇到不好的人,壞人就一個,完全無法對付。」據悉孫生口中的人,就是當時的經紀人。

▲孫生回應不爽酷炫。(圖/翻攝自IG/孫生、酷炫)

▲孫生現在和酷炫同公司。(圖/翻攝自IG/孫生、酷炫)

該次簽唱會的宣傳海報上出現「孫生來了」四個字,而「孫生來了」這個名稱原是YouTube頻道。孫生曾是中天《麻辣天后傳》的助理主持人,原本該節目製作人孫樂欣想幫孫生開頻道名叫「孫生來了」,剛好撞名孫生跟酷炫開設的頻道名稱,導致頻道鬧雙胞,引發誤會,孫生之後未再出現在《麻辣天后傳》中。

▲▼孫生專訪。(圖/記者湯興漢攝)

▲孫生古靈精怪愛表演。(圖/記者湯興漢攝)

據悉,孫生因誤簽3年合約,導致他在演藝圈不能「單純表演」,經各方抽成,收入剩不到一半,扣除房租、生活費、治裝費等所剩無幾。孫生因在媒體前搞怪特質吸睛,不避諱把經紀公司抽成的事說出來調侃自己,據悉,原經紀人在有合約期間,寄了兩封存證信函給孫生,理由是「公開場合說合約六四抽,和態度不佳」,導致孫生和經紀公司關係達到冰點。

孫生和前經紀公司合約結束,孫生表示:「感謝前公司的照顧,將來會在表演路上更努力。」

▲▼孫生(右起)和利菁、李懿一起主持。(圖/中天提供)

▲孫生(右起)和利菁、李懿曾一起主持。(圖/中天提供)

▲▼孫生合約聲明。(圖/取自孫生IG)

▲孫生發出合約聲明。(圖/取自孫生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