跌入4米深水井生吞2隻青蛙保命 老翁受困37小時獲救

▲老翁受困井底長達37個小時。(圖/翻攝自星洲日報)

▲老翁受困井底長達37個小時。(圖/翻攝自星洲日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一名7旬老翁每天早上7點都會騎摩托車到油棕園工作,不料一日卻跌入被野草覆蓋的4公尺深井中,胸部以下浸泡在水裡長達37個小時。為了活命,老翁被迫飲下又髒又臭的井水,甚至生吞了2隻青蛙,在經過2天1夜的受困後,終於成功被救出。

據《星洲日報》報導,住於馬來西亞霹靂州(Perak)甘文閣區(Kampung Koh)的周永光,5月23日與往常一樣的時間至油棕園工作,直至中午都不曾回家吃飯。妻子苦等未果,便於傍晚6點向曼絨治安自救會(PPDKMM)求助,終於在井邊發現一片撕破的褲腳,進而找到跌入水井的周永光,結束了這場驚魂記。

周永光表示,受困的第一天一直唸「阿彌陀佛」,讓內心感到安定,但到了第2天體力開始流失,意識也逐漸模糊。他心有餘悸的說,為了活命只好喝下又髒又臭的井水,甚至生吃了井中的青蛙,「當找不到青蛙時,我開始恐懼了,如果還沒有被人找到的話,肯定就這麼死了。」

青蛙,自然生態。(圖/記者李毓康攝)

▲為了活命,周永光喝髒井水、生吞2隻青蛙。此為青蛙示意圖。(圖/記者李毓康攝)

當詢問及受困於井中的夜裡情形,周永光透露,不知道是否因為意識模糊的關係,還是真的有另外一個世界,他看到周圍有許多穿著白色衣服的人,說著古田話和福州話,如今回想起來,就好像是在鬼門關前走一遭。

老翁被救出後,自救會隊員先是送上麵包讓他進食,緊接著由隊裡的醫生協助檢查身體狀況,送往曼絨醫院接受進一步檢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