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生上流》上映3天票房近千萬!打破3紀錄「全台加開座位」

2019年07月1日 14:24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南韓寫實電影《寄生上流》由奉俊昊執導,挾著韓影史上第一座拿下坎城金棕櫚獎的氣勢,28日在台上映以來,3天內飆出近千萬票房,不僅創下「三高」紀錄,影迷更是二刷、三刷,在觀眾的熱烈反應下,片商1日宣佈全台上映影廳近3成從小廳換大廳,全台增加20%觀影座位!

▲▼寄生上流。(圖/CATCHPLAY提供)

▲《寄生上流》28日上映後在台獲得很大迴響。(圖/CATCHPLAY提供)

《寄生上流》全台好口碑狂燒,週末戲院出現場場爆滿的盛況,網路上更被好評推爆,在台創下「三高」紀錄,包括近20年金棕櫚得獎電影最高開票紀錄、導演奉俊昊在台上映電影最高開片票房,以及影帝宋康昊在台作品最高開票數字,網友大讚「跪著看完結局」、「結尾太衝擊」。

不少影迷看完《寄生上流》先有惆悵感,然後懷疑人生,最後震驚,對此,導演奉俊昊說:「這是一部沒有小丑的喜劇,沒有壞人的悲劇,什麼是好人什麼是壞人,在現代這個社會已經不能單就結果去定論。上映後我聽到許多觀眾的反饋,我很高興我想表達的訊息能透過電影傳達給大家。」令觀眾自行想像內容所包含的意義。《寄生上流》現已在全台上映。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