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雙載夜遊綠島好甜蜜!下秒「碰」一聲自撞...後座男友飛噴墜海

地方中心/台東報導

綠島1日凌晨發生落海意外,一對外來遊客情侶因天色不佳,又不熟悉路況,結果自撞碼頭護欄,造成後座男子彈飛落海、前座的女子全身多處擦傷。海巡署表示,人員抵達現場後立即投擲浮力拋繩帶將人救起,幸好2人送醫治療後皆無大礙。

▲▼綠島落海。(圖/記者楊鈞典翻攝)

▲▼綠島落海。(圖/記者楊鈞典翻攝)

▲綠島落海。(圖/記者楊鈞典翻攝)

海巡署指出,大約凌晨1時20分接獲通報綠島港區有乘客雙載墜海,立即派員處理;人員到場後發現落海男子緊抓堤防邊的輪胎待救,立即拋出繩索,並與旁邊的熱心民眾合力救人。

海巡署調查,落海男子與前座女子為情侶,2人雙載行經港區客輪碼頭欲要夜遊,結果在轉角處擦撞,才導致落海事件,幸好2人僅受輕傷,送醫後都無大礙。

【更多新聞】

「拉稀土黃泥」整坨掉地...熱天氣味道超濃郁!客運司機崩潰:教養在哪

吹冷氣會耳鳴頭暈! 指考女戰士「要當正義法官」力抗遺傳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