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男友成功嶺新訓「只帶500元」 她心急:那苦的是我啊…過來人說話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分享男友今天(1日)搭車去成功嶺新訓,見到男友的回應,讓她直呼「O!到底是我當兵還他當兵啊?而且我還有問欸!還敢說我沒幫他看,真的會被他氣死欸!」她說,怕當一年替代役的男友表現差,結果就分發到遙遠的外島去,「那苦的是我啊。」有退伍弟兄表示,「帶3000塊去營站能買到一切物品。」

▲成功嶺,新訓中心(圖/翻攝自成功嶺臉書)

▲有網友說,新訓帶內衣褲和錢就好。(圖/翻攝成功嶺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今在「爆怨公社」臉書社團說,前幾天問男友要帶去的東西都整理好沒,他說通知單上都有寫,裝一裝就好了,因此就沒理他;她剛好奇上網Google一下,發現好多人分享要帶什麼、做什麼的心得。

原PO就問今天入伍的男友有沒有看過別人的心得,結果他說沒有,只隨便帶一些東西,且身上才帶500元,「妳怎麼今天才貼給我?」她心想「O!到底是我當兵還他當兵啊?而且我還有問欸!還敢說我沒幫他看,真的會被他氣死欸!」

▼原PO男友高唱從軍樂,讓她很擔心。(圖/資料照/圖中人物和新聞無關/陸軍司令部)

▲▼新訓、阿兵哥、菜鳥、陸軍、軍人、新兵。(圖/陸軍司令部)

原PO認為,反正現在也於事無補了,她只想問問有沒有人跟男友一樣天兵,幾乎什麼都沒帶的,「這樣應該會扣分扣到死吧!」

對此,許多退伍弟兄留言,「裡面買就好」、「不會死啦~天兵自有班長收」、「記得帶肥皂就對了」、「帶內衣褲跟錢就好了」、「新兵入伍帶文件資料還有內褲、藥品就好,帶3000塊去營站能買到一切物品」、「兵變吧」。

後來原PO看完大家的留言補充說,「不要再罵他了啦!他也沒有兇我,反正如果被電,我是會覺得活該而已。不過他誤打誤撞帶了很多零錢,我想他應該人緣會很好才對。」

▼原PO說,男友新訓20天就分發了。(圖/資料照/圖中人物和新聞無關/國防部後備指揮部)

新兵/當兵/操課/士兵(圖/翻攝自國防部後備指揮部)

原PO也澄清男友不是媽寶,只是她這個女友很擔心,「如果我知道他靠不住的話,早就幫他咕狗(Google)了,不會拖到今天」;且他前一天還發燒整個人病懨懨的,覺得他很可憐。

原PO也回答網友的問題說,男友是當一年的替代役,他只帶沐浴用品、內衣褲還有一堆硬幣加起來500多元,看人家都還有印考古題,「我是怕他表現差,會導致分發分數很差,結果就到遙遠的外島去…那苦的是我啊。」她說,「不然其他的,我是不怕啦!被電活該啊!反正20天就分發了,哈哈哈哈哈哈…啊,我目前還不打算兵變,笑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