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智賢轉戰大陸! 新節目《黃智賢聊》已錄第一期

▲▼黃智賢。(圖/臉書/黃智賢世界)

▲黃智賢6月16日受邀前往海峽論壇演說,明確表態支持兩岸統一。(圖/臉書/黃智賢世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資深媒體人黃智賢主持的《夜問打權》停播後,前立委邱毅近日在微博稱,黃智賢要在大陸開新節目,名字叫做《黃智賢聊》,6月29日下午已經錄了第一期,訪問的特別來賓就是他,至於在台灣的新節目會由黃智賢、董智森和他的「鐵三角」登場,「篤定要讓蔡英文寢食難安了。」黃智賢今(1)日表示消息屬實。

邱毅6月30日在微博po文稱,黃智賢要在頭條開節目了,《黃智賢聊》近期就會上線,一定比《夜問打權》更精彩,敬請大家期待;現在送黃智賢一句話,讓她力抗蔡英文,便是「誰怕誰,等著瞧」,最後老天爺還是站在正義一邊的。

據《觀察者網》報導,黃智賢今日表示消息屬實,她的新節目《黃智賢聊》將在大陸上線,「未來一定會繼續讓蔡英文、民進黨不舒服。」

▼邱毅微博內容。(圖/翻攝自微博)

▲▼邱毅微博。(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