勸架被刺「上理K壓驚」血直流 小姐手還沒摸到...店家先打119

▲台中理K流血事件。(圖/翻攝自Google map)

▲張男勸架反被刺傷,深夜到理K飲酒壓驚意外「血染上衣」,讓店家急打119。(圖/翻攝自Google map)

記者陳玉/台中報導

台中第二警分局30日深夜10點多接獲北屯某理容KTV內有人受傷,以為是酒客鬥毆,到場發現1名張姓男子左胸處受傷流血;經了解,受傷張男傍晚見同事夫妻在公司發生爭執,上前相勸卻不慎遭剪刀劃傷左胸,張當下以為沒事就沒送醫,老闆得知後邀約張到理K飲酒壓驚,但因張傷口血流不止,讓店家以為發生緊急狀況撥打119,連小姐的手都還沒有摸到就被送醫。

據了解,30多歲張男任職北區某人力派遣公司,30日傍晚下班後,張見蔡姓同事與妻子發生爭執,張好心上前相勸卻「公親變事主」反被對方遷怒,與蔡男發生拉扯,過程中不慎遭蔡男持剪刀劃傷左胸,其他同事見狀上前拉開2人並好言相勸,張擦去傷口血跡後以為沒事,雙方握手和好,林姓老闆得知衝突事件後,就約張到北屯區某理K飲酒壓驚。

未料,張剛抵達理K包廂,左胸傷口疑因動作太大而血流不止,還「血染上衣」,讓一旁小姐都嚇傻了立即請店家叫救護車,消防人員到場見疑似刀傷進而通報警方;第二警分局偵查隊長陳聖偉表示,獲報後立即到場蒐證,並非該店家鬥毆,並迅速將傷人蔡男查緝到案,目前張仍留院觀察中,並無生命危險,詳細事發原因仍待釐清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