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me上半年「最夯眼線筆」Top 3!第一名溫水可卸500元有找

編輯/Ann 圖/翻攝自產品官網、IG

身為美妝控們一定知道日本大名鼎鼎的COSME大賞,不僅是由消費者評選,還有專業人士的點評。所以上榜的產品絕對具有公信力,而COSME就在近日公開了2019上半年大賞,原來櫻花妹正夯的眼線筆Top 3 是它們,快點手刀搶起來!

Top 3 WHOMEE「MULTI LINER」眼線筆

WHOMEE品牌早就在日本掀起騷動,由彩妝師「IGARI SHINOBU」擔當製作人。這款眼線筆特別的地方就在於,雙頭效果簡單好上手,添加了閃閃惹人愛的亮片。只要使用另一端的海綿頭暈染,就能擁有珊瑚橘、櫻花粉的美麗色澤,不僅可以塗在臥蠶,更可以當做眼影使用,是CP值相當高的一款眼線筆。

▲日本眼線筆。(圖/翻攝自產品官網、IG)

▲日本眼線筆。(圖/翻攝自產品官網、IG)

▲WHOMEE「MULTI LINER」眼線筆,NT$430。(圖/翻攝自產品官網、IG)

Top 2 SUQQU 晶采艷色液狀眼線筆

SUQQU 晶采艷色液狀眼線筆是2019年的新款,和舊款眼線筆不同的地方在於前方的軟毛材質,輕輕一勾就能上妝,並且持久不暈染,適合喜歡纖細眼線的民眾使用。另外也有網友分享心得,「觸感很好」、「用過一次就回不去了。」

▲日本眼線筆。(圖/翻攝自產品官網、IG)

▲日本眼線筆。(圖/翻攝自產品官網、IG)

SUQQU 晶采艷色液狀眼線筆,NT$1,100。(圖/翻攝自產品官網、IG)

Top 1 UZU EYE OPENING LINER

UZU 是FLOWFUSHI在今年(2019)三月最新成立的品牌,不到半年時間就火速攻佔COSME大賞排行榜第一名,可以說是最強勢的新起之秀。UZU EYE OPENING LINER主打各個年齡層和風格都能完美消化,一口氣推出了14種顏色,八角型筆身設計簡單上手。不僅在筆毛增加了28%的分量,更有防水、WP Film科技可溫水卸除,絕對讓你不暈染卻輕鬆卸妝。

▲日本眼線筆。(圖/翻攝自產品官網、IG)

▲UZU EYE OPENING LINER眼線筆,NT$430。(圖/翻攝自產品官網、IG)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