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平時屢遭欺負...復仇阿金上線! 一巴掌打趴鴨子爽露燦笑:贏了

▲▼阿金一巴掌將鴨子打到地上。(圖/翻攝自Instagram用戶「ducksmakegreatpets」)

▲阿金一巴掌將鴨子打到地上。(圖/翻攝自Instagram用戶「ducksmakegreatpets」)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君子報仇三年不晚!黃金獵犬Barclay時常被家中的鴨子們欺負,這天牠和鴨子一起待在沙發上,沒想到對方又想找機會捉弄狗,讓Barclay受不了一個巴掌就把鴨子拍到地上,完成牠的復仇計畫!飼主將這段報仇影片上傳到Instagram用戶「ducksmakegreatpets」,引來6萬多名網友觀看笑翻。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Barclay家中共有8隻鴨子,但牠平時飽受這群小傢伙的折磨,不是被當做休息停放區,就是被當成坐騎!從影片中可以看到,Barclay這天在沙發休息時,又有兩隻鴨子來搗亂,其中一隻甚至還想用嘴偷襲狗,聰明的Barclay一秒識破對方技倆,閃躲後出手把鴨子打到地上,隨後還露出燦笑表示牠贏得這場戰役的勝利!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 阿金和白色鴨子Rudy感情非常好。

Instagram用戶「ducksmakegreatpets」經常分享家中毛孩的日常生活,Barclay是隻個性溫和的黃金獵犬,大多時候都讓鴨子們胡來,偶爾才會小小反擊,但不會真的傷害牠的小伙伴們。Barclay和其中一隻鴨子Rudy感情非常好,是對形影不離的好朋友,牠們若是沒看到對方時,還會互相呼叫,譜出一段特別的鴨狗戀!
 

▼更多精采影音。

延伸影音:

關鍵字: 黃金獵犬阿金鴨子報仇欺負鴨狗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