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影/騎到一半竄出猛虎!騎士狂催油門「25秒崩潰逃」 網調侃:摩托車哪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喀拉拉邦有2名騎士行經慕善加野生動物保護區林間,後方竟突然出現一頭大老虎追趕他們,嚇得兩人催緊油門,加速逃跑,花了25秒左右才擺脫虎口。該段驚險影片事後被PO網,有人質疑保護區管理問題,也不少人直呼「超恐怖」。

▲▼老虎緊跟機車後方,被後方乘客錄下。(圖/翻攝自FB/FAWPS)

▲老虎緊追在機車後方,被後方乘客錄下身影。(圖/翻攝自FB/FAWPS)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印度媒體報導,慕善加野生動物保護區(Muthanga Wildlife Sanctuary)建於1973年,位於印度北喀拉拉邦,共有200多頭老虎棲息,也是觀賞野生象群的絕佳勝地。不過日前卻有2人騎摩托車路過林間時,後方忽然出現一頭老虎,疑似對騎士感興趣而不斷追趕,嚇得他們催緊油門,約25秒後才擺脫虎口。

▲老虎。(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老虎。(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事後由後座乘客拍下的影片曝光,只見老虎身軀矯健,持續跟在摩托車後,鏡頭隨著路程顛簸不斷搖晃,可看出事態緊急程度,還伴隨著騎士「喔喔喔」的喊叫聲,好在最終老虎身影隱入林內。

該段畫面也被森林及野生動物保會協會(FAWPS)分享,並痛斥公園管理方式不當,導致過路人被追趕。不過有網友認為這並不是老虎的錯,還有網友表示,影片拍攝者正是森林管理員,當時正好在尋找保護區內的老虎。雖然無人傷亡,但該段影片也讓網友們紛紛直呼「超恐怖」、「第一次看到老虎追車」,更有人調侃說「摩托車哪牌?」、「跪求摩托車哪裡買」。

壓力大情緒化!「腸胃爛到炸」星座Top3 專家:這3類食物要少吃

蜘蛛人襲首爾醫院⋯病童坐輪椅看英雄 「他走上前合照」粉絲激動:OMG

延伸影音:

關鍵字: 老虎機車印度喀拉拉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