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城論壇「沒有成敗問題」 柯文哲:見不見劉結一不是我決定

記者楊亞璇/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將在3日前往上海參加雙城論壇,對於外界解讀此行成敗將是影響參選2020總統的關鍵,柯文哲1日受訪時強調,雙城論壇如果是城市交流、經貿往來,基本上沒有什麼敗的可能,「他就是一個面對問題解決問題,解決我們每天遇到的問題」。

對於兩岸方面的言論或致詞屆時是否會被放大解讀,柯文哲認為,除非你不講話,但講話每個人都要解讀,解讀是每個人的事,不過是這樣,「把握住中心思想」,也就是台灣的整體利益,人民的最大福祉,照我們想的、期望去做,剩下的就給社會去評判,沒辦法。

有關外傳柯文哲將與大陸國台辦主任劉結一碰面的說法,柯文哲回應表示,還有一些時間地點還沒補齊,今天還會作業,把一切都講清楚,「我們盡我們的力量,把時間地點每一個行程都弄清楚」,他知道第三天下午行程還沒寫出來,所以今天叫秘書處把時間地點都寫清楚。

柯文哲強調,見不見這也不是我決定的,不過先把行程排出來再講。對於跟劉結一見面恐又被批得更嚴重的問題,柯文哲則說,「不見也會批啊,見也是批,反正一定會被批的啊。」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楊亞璇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楊亞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