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害! 南韓旅遊行李箱不見 求助屏東警立馬搞定

▲房姓男子到屏東警分局麟洛分駐所向員警道謝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房姓男子到屏東警分局麟洛分駐所向員警道謝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房姓男子前往韓國旅遊,出關找不到自己行李箱,但另有一件行李箱沒有人拿,情急之下打LINE通訊軟體向住在屏東縣麟洛鄉的蕭同學求助,蕭向警方報案,警方根據房提供留下行李箱上連絡手機號碼,找到原主人台南市王姓女子,協調兩人在韓國互換行李箱,留下難忘的旅遊行程。

屏東警分局麟洛分駐所警員張嘉泰日前受理一件協尋找人案件,經瞭解後,原來是報案人蕭姓男子接獲在韓旅遊同學房男稱,他去韓國首爾旅遊,要出關時,遍尋不著自己行李,心想這趟旅程要泡湯,忽然見到行李轉盤上留下一個行李箱,研判自己的行李箱遭人誤領,趕緊請在台灣的同學報案找人。

警方根據房男提供行李名牌,查出誤領房男行李的是一名住台南林姓女子,在首爾機場出關時拿錯別人行李,也正為找不到自己行李問題而著急萬分。警方找到林女後,協調雙方取得聯繫及確認行李無誤後,直接在首爾約好指定地點會晤取回各自行李,開心繼續在韓之旅遊。

房男回國後特地來到麟洛分駐所感謝員警幫忙,對於警方積極主動協助服務精神讚譽有加,一再道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