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頭身美女」申惠善靠「一日只吃一餐」 養出零贅肉模特兒體態

▲▼申惠善《僅此一次的愛情》。(圖/翻攝申惠善IG)

▲南韓女星申惠善是近年小螢幕一線女明星,172公分的她為了維持偏瘦體態,可說是用了超變態方法控制身材。(圖/翻攝申惠善IG)

編輯/Rose

南韓女星申惠善出道7年,今年搭擋金明洙演出《僅此一次的愛情》,申惠善在劇中飾演一名天才芭蕾舞者,卻意外失明三年的角色。也因此,申惠善有許多著貼身芭蕾舞衣的橋段,曾受封「八頭身美女」的她,不只零贅肉,體態還非常優美,有著女性人人羨慕的姣好身材。

▲▼申惠善《僅此一次的愛情》。(圖/翻攝kbsdrama IG)

▲▼申惠善《僅此一次的愛情》。(圖/翻攝kbsdrama IG)

▲申惠善在新劇《僅此一次的愛情》演一名芭蕾舞者,對體態更是要求。(圖/翻攝kbsdrama IG)

29歲的申惠善,身高172公分,體重長年維持在49公斤,BMI只有16.56,有著偏瘦的模特兒體型。過去她曾在訪問中表示:「因為怕靠運動減肥會養出粗壯體態,所以瘦身都從飲食入手。」她每日只吃一餐,用「輕斷食」方法維持身材,扣去睡眠時間一日大概有13~15小時都是空腹狀態。

▲▼申惠善《僅此一次的愛情》。(圖/翻攝申惠善IG)

▲申惠善常年「一日只吃一餐」。(圖/翻攝申惠善IG)

一日一餐,要靠著堅強意志力才能做到,也難怪能保持偏瘦零贅肉身材。雖然申惠善體態在外人眼中已經完美,但她自己卻還不滿意,曾表示:「因為我比較高,所以體重數字也會比較大,我希望能再瘦一些,朝40公斤努力。」

回顧申惠善的演員歷程,她從《學校2013》出道,接著在《她很漂亮》、《五個孩子》中擔綱配角,直到《藍色海洋的傳說》才躍升女二,與李敏鎬、全智賢同台,成了知名度大開的重要契機。後來在《我的黃金光輝人生》中才躍升女一,該周末劇全國平均收視率超過45%,她更獲封該年南韓電視劇演員品牌價值指數第一名,坐穩一線女演員寶座。

▲▼申惠善《僅此一次的愛情》。(圖/翻攝申惠善IG)

▲▼             。(圖/翻攝KBSDRAMA IG)

▲申惠善出道7年,從小配角演到女一。(圖/翻攝申惠善、kbsdrama IG)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近年申惠善更成為電視劇專屬「藝術家」,去年(2018)在《雖然30但仍17》演一名天才小提琴家,今年(2019)又在《僅此一次的愛情》演天才芭蕾舞者,可見知性的外型讓她深受這類型劇本的喜愛,且她也不吝嘗試學習各種才藝,以求更貼近角色。

▲申惠善 。(圖/翻攝申惠善IG)

▲▼韓劇僅此一次的愛情。(圖/翻攝YNK Entertainment)

▲申惠善繼天才小提琴手後,又演一名天才芭蕾舞者。(圖/翻攝申惠善IG、YNK)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