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Book Air主機板爆出瑕疵!蘋果低調發信「免費換」…查詢網址看這裡

▲蘋果電腦,MacBook Air,MacBook Air 2018。(圖/路透社)

▲蘋果MacBook Air 2018竟傳出主機板有瑕疵。(圖/路透社)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蘋果電腦竟然再傳出問題!根據內部文件資料顯示,蘋果公司(Apple)2018年款的MacBook Air主機板有瑕疵,少數MacBook Air發生不明問題難以處理,蘋果為此將受影響的MacBook Air用戶發送電子郵件,並讓用戶知道是否符合主機板更換的資格,目前尚未解釋主機板瑕疵問題為何。

繼MacBook Pro 2016蝶式鍵盤有瑕疵、Macbook Pro Touch Bar嚴重螢幕背光、少數舊款15吋MacBook Pro可能電池過熱而有起火風險,蘋果電腦再傳出問題!根據MacRumors報導,2018年版本的MacBook Air確認少數機台的主機板有瑕疵,官方已經寄出電子郵件讓用戶得知是否符合主機板更換的資格。

如果用戶尚未收到電郵,卻懷疑手上的MacBook Air有問題,也可以自行上官網提供的支援網站,輸入序號後查詢電腦是否在這批有異常的名單中。若MacBook Air存有問題,經確認後可以直接透過Apple Store預約維修。

報導指出,若不小心購買到瑕疵的MacBook Air,用戶可以在購買日期的4年內獲得維修資格,但必須要在非人為的情況下,官方才會提供免費更換主機板的維修服務;如果是人為損壞,蘋果官方就會收取必要的維修費用。

▲▼MacBook Air 2018開箱。(圖/記者邱倢芯攝)

▲蘋果召回方案針對MacBook Air,不影響其他MacBook機型。(圖/記者邱倢芯攝,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