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背寶格麗小包搭機 旅行就是要輕便~

▲▼ 楊丞琳寶格麗包。(圖/翻攝IG,品牌提供)

▲楊丞琳穿連身褲搭寶格麗SERPENTI CABOCHON包小型款很俏麗。(圖/翻攝rainie77 IG)

記者陳雅韻/台北報導

若要搭機旅行,妳會選擇什麼包?時尚寵兒楊丞琳穿著Moussy連身褲,搭配背著寶格麗(BVLGARI)今年秋冬主打、靈感源自蛋面切割寶石光滑表面的SERPENTI CABOCHON包小型款,她一身俏麗的登機裝,贏得網友好評。

▲▼ 楊丞琳寶格麗包。(圖/翻攝IG,品牌提供)

▲寶格麗秋冬主打的SERPENTI CABOCHON白色小尺寸包(上)77,300元,黑色中型肩背包93,000元。

旅行講求的是輕鬆、簡便,能將隨身物品簡化,並使用較無負擔的小包,才能自在移動。楊丞琳背的寶格麗SERPENTI CABOCHON包是品牌第一個軟包,運用手縫Matelasse緹花技術打造包面的立體效果,共有大、中、小3種尺寸,她選擇小型尺寸,放入護照、錢包與手機等基本配備都沒問題。

▲▼ 楊丞琳寶格麗包。(圖/翻攝IG,品牌提供)▲▼ 楊丞琳寶格麗包。(圖/翻攝IG,品牌提供)

▲Kōki(上)與南韓女星潔西卡撞同款寶格麗包,64,900元。(圖/翻攝Kōki、jessica.syj IG)

木村拓哉女兒木村光希(Kōki)與南韓女星潔西卡,也是小包的擁護者,兩人恰巧撞同款寶格麗SERPENTI FOREVER淨白瑪瑙色編織鍊條迷你小牛皮肩背包。潔西卡的亮眼行頭不只有寶格麗,她在美國旅行頻頻秀出她各式迷你包,品牌包括愛馬仕(Hermes)、香奈兒(CHANEL)、Loewe等,旅行的時尚穿搭絕不馬虎。

▲▼ 楊丞琳寶格麗包。(圖/翻攝IG,品牌提供)

▲潔西卡在紐奧良旅行背愛馬仕迷你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