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業家總統」是最佳選擇 前台東縣長黃健庭發文宣力挺郭台銘

▲前台東縣長黃健庭發文宣力挺郭董。(圖/記者楊均典翻攝)

▲前台東縣長黃健庭發文宣力挺郭董。(圖/記者楊均典翻攝)

記者楊均典/台東報導

2020選戰逐漸逼近,國民黨正準備選出最強候選人來應戰,將在8日舉行電話民調,前台東縣長黃健庭近日發出文宣,認為實業家總統郭台銘是最佳的選擇。

郭台銘5月曾到台東進行拜訪,黃健庭全程陪同,並引導參觀,期間郭台銘也公開讚賞黃健庭,看的出兩人關係相當不錯。

黃健庭在近日發出文宣,內容提到他有機會近身觀察郭台銘,發現他不但具備跨國企業領導人的強勢,同時又有和基層民眾自然互動的親切,對弱勢關懷不遺餘力。

郭董5月中拜訪台東曾提到:「我如果當總統,台東不會是我的最優先..」黃健庭認為,這句話被斷章取義,大作文章,其實郭台銘談的是他國政的優先順序,郭董原意是處理美中日的關稅互惠協議,國內低薪人口老化等問題,至於地方性建設傾向資源下放,這樣的治國理念才是總統應有的格局。

黃健庭強調,如果把台灣看成公司,這是一間瀕臨破產的公司,此時我們需要一位敢大破大立的領袖,郭董擁有國際級領袖人脈,最能確保台灣安全,懂科技懂產業,最能為台灣厚實經濟實力,「實業家總統」郭台銘是我們最佳的選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