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復活的羅斯改披活塞戰袍 簽2年1500萬美元短約

▲灰狼羅斯。(圖/CFP)

▲羅斯2年1500萬美元轉戰活塞。(圖/CFP)

記者張曜麟/綜合報導

本季打出生涯第二春的羅斯(Derrick Rose),先前與灰狼簽訂的一年210萬美元的合約今夏到期,「玫瑰」正式成為自由球員,自由市場開啟第一天後,據《ESPN》名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報導,這名過去最年輕MVP將轉戰活塞,雙方將簽訂2年1500萬美元合約。

羅斯在去年以一年210萬美元的底薪合約續約灰狼,儘管大多時間作為替補出場,但羅斯卻靠著改變打法,成功打出生涯第二春。上季他為灰狼出賽的51場比賽,在場均27.3分鐘的時間內,可以繳出18分、2.7籃板、4.3助攻,投籃命中率為48.2%,甚至在美國萬聖節當天對戰爵士的比賽,羅斯先發出場41分鐘,砍下生涯新高的50分,不僅震驚世界籃壇,更證明他仍有繼續在聯盟生存的價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成為自由球員的羅斯,先前就表明不排除聽取其他球隊的報價,意味可能離開灰狼,果然在自由市場開起第一天,「沃神」就透露羅斯將轉戰活塞,雙方將簽訂2年1500萬美元的短約,年薪達750萬美元,無疑是對羅斯最大肯定。接下來羅斯將與「幹籃哥」葛瑞芬(Blake Griffin)聯手,這個操作也讓後場戰力較短版的活塞得到舒緩。

關鍵字: NBA活塞羅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