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5歲兒偷吃父親節蛋糕 莽父打死他還騙警「是從樓梯摔下去」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美國威斯康辛州(Wisconsin)29歲的父親斯塔克豪斯涉嫌打死5歲兒子,只因為孩子偷吃父親節蛋糕,目前他被依過失殺人罪拘留,未來有可能面臨60年的有期徒刑。但令網友們憤怒的是,斯塔克豪斯在第一時間還騙警員是兒子在樓梯間摔倒,直到驗屍報告出爐,發現孩子的腹部受到鈍器創傷,這才揭穿謊言。

根據《紐約郵報》報導,斯塔克豪斯(Travis Stackhouse)起初告訴警員,5歲的兒子在樓梯間摔倒,但醫護人員到場時,認為孩子的傷勢不像是跌倒造成的;而6歲的小哥哥則告訴警員,「弟弟沒有摔倒。」

▲▼生日,慶生,蛋糕。(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斯塔克豪斯不爽兒子偷吃蛋糕,氣得出手教訓,沒想到竟然將孩子打死。(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後來驗屍報告出爐,受害男童不僅雙眼瘀傷、嘴唇受傷,胸骨也出現骨裂等傷勢,腹部還有鈍器創傷。斯塔克豪斯知道瞞不住了,這才改口坦承動手打小孩,但只有打臉,起因是兒子偷吃父親節蛋糕,「我女朋友也常勸我,不要這麼用力打」,沒想到這次真的鬧出人命。

目前,斯塔克豪斯被關押在威斯康辛州米爾瓦基(Milwaukee)的監獄裡,全案預計會朝過失殺人罪的方向展開調查,如果罪名成立,他有可能會面臨長達60年的有期徒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