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半夜IG首發聲! 背對鏡頭「眼神超自責」金曲漏網畫面曝光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S.H.E在第30屆金曲獎合體演出,以《美麗新世界》開頭、《十七》結尾,勾起不少網友的青春回憶,但Selina(任家萱)高音唱得有些吃力的情況,讓粉絲都很擔心她的喉嚨,事隔1天,她1日凌晨首度在社群網站發聲了。

▲▼Selina半夜IG首發聲!(圖/翻攝自Instagram/selinanahaha)

▲Selina半夜在IG首發聲,引來不少圈內好友留言鼓勵。(圖/翻攝自Instagram/selinanahaha)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elina半夜1點多在Instagram寫下想對好姊妹說的話:「世界再大,只要牽著妳們,我就擁有了全世界。」即便已經是深夜時分,金曲獎主持人Lulu(黃路梓茵)看了也浮出水面給予鼓勵:「最漂亮的那種。」並附上好多顆愛心符號。

▲▼Selina半夜IG首發聲!(圖/翻攝自YouTube/ 2019 GMA 金曲獎頒獎典禮暨國際音樂節 )

▲▼金曲獎播出的畫面並沒有拍到Selina的表情。(圖/翻攝自YouTube/2019 GMA 金曲獎頒獎典禮暨國際音樂節)

▲▼Selina半夜IG首發聲!(圖/翻攝自YouTube/2019 GMA 金曲獎頒獎典禮暨國際音樂節)

值得一提的是,當S.H.E演唱完《十七》轉身牽手時,鏡頭只有單方面捕捉到Ella(陳嘉樺)、Hebe(田馥甄)溫暖看著Selina的畫面,但從Selina 1日曬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到背對鏡頭的她早已淚眼汪汪,眼神充滿感謝卻又似乎帶點自責,讓粉絲看了好心疼。

▲▼Selina半夜IG首發聲!(圖/翻攝自Instagram/selinanahaha)

▲▼Selina曝光當晚鏡頭沒拍到的畫面。(圖/翻攝自Instagram/selinanahaha)

▲▼Selina半夜IG首發聲!(圖/翻攝自Instagram/selinanahaha)

據了解,Selina當晚下台後忍不住爆哭,「真心唱《十七》這首歌時,是每次唱都忍不住感動的,這次當然更有感覺,一開始知道3人不是站在一起唱,頓時沒有安全感,很慌,是姊妹給我力量讓我知道我們背後永遠有彼此的支持。」

對於Selina嗓音狀況,經紀公司表示:「Selina目前聲音還在恢復當中,為了金曲30、以及S.H.E粉絲這次一定要合體演出,謝謝大家關心,會持續認真上課調整到更好的狀態。」不管表現如何,Selina會繼續上歌唱課,努力調適做到最好狀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