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華克4年1.41億美金轉投塞爾提克 前黃蜂一哥取代厄文空缺

▲湖人詹姆斯、黃蜂沃克。(圖/路透社)

▲前黃蜂一哥沃克改披塞爾提克戰袍。(圖/路透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塞爾提克在1日自由市場大門開啟後,傳出與前黃蜂一哥華克(Kemba Walker)達成4年1.41億美金的合約協議,他將取代已確定轉投籃網的明星控衛厄文(Kyrie Irving)留下的主控位置;這項消息是由華克的經紀人史瓦茲(Jeff Schwartz)親自告訴美國《ESPN》名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

「沃神」6月28日就曾披露,華克的黃蜂生涯看起來已經告終,他和他的經紀人史瓦茲將在本周日(當地時間)晚間6點,自由市場大門開啟後與塞爾提克總管安吉(Danny Ainge)聯絡,預計會接受綠衫軍4年1.41億美金的報價。黃蜂資深隨隊記者波奈爾(Rick Bonnell)則在自由市場大門開啟前夕指出,多位消息來源透露,華克已通知黃蜂自己計畫與綠衫軍簽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1年以首輪第9順位被夏洛特選中後,華克為這支球隊拚戰了整整8季,展現出高度的忠誠,在2018年捲入交易傳聞時,他曾公開直言「若被交易會心碎」。上季他打滿了82場,繳出生涯最佳的場均25.6分、5.9助攻和4.4籃板的優異數據,連3年入選全明星賽,但他常在比賽中孤立無援,連3季錯過了季後賽。

已年滿29歲的華克,今年還進入了年度第3隊,能和黃蜂簽訂一紙5年2.21億美金的超級頂薪合約。雖然他願為了幫助球隊補強降薪續約,但《The Athletic》名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6月27日晚間披露,華克與黃蜂的談判出現分歧,陷入了僵局,給了塞爾提克、尼克和獨行俠搶人的機會。

據「沃神」的消息,已是資深控衛的華克希望黃蜂能為他開出5年全額保障合約,但老闆喬丹(Michael Jordan)對續約球隊一哥態度已不再堅決,最終雙方分道揚鑣。

關鍵字: NBA塞爾提克華克厄文黃蜂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轟出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