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儷2兒女刷牙都耍賴不認真 「出這招秒制伏」:不用早晚叮嚀了!

2019年07月1日 07:37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大陸藝人孫儷育有7歲兒子等等(鄧涵之)、5歲女兒小花(鄧涵一),常常透過微博分享親子生活點滴外,30日透露了所有家長的困擾就是孩子不愛刷牙,沒想到誤打誤撞之下發現了一個妙招。

▲孫儷微博全文。(圖/翻攝自微博/turbosun)

▲孫儷和鄧超結婚9年,有一套自己的育兒法。(圖/翻攝自微博/turbosun)

孫儷日前看了一個高糖生活紀錄片,裡面有個6歲小男孩吃太多糖導致要麻醉處理7顆牙,看了連她已經37歲當媽的人都害怕!碰巧30日和等等、小花談起他們不愛認真刷牙的事情,直接就把這個紀錄片拿出來播放:「妹妹都看完了,哥哥是摀著眼睛很多畫面都不敢看。」

原本還以為兄妹倆就會這樣淡定帶過,怎料當天晚上等等和小花刷牙刷得超仔細,讓孫儷忍不住笑說:「(仔細到)都可以拿出來當教科書示範了,我有一個主意:明天我要把那幾個關鍵的畫面印出來,貼在衛生間(廁所)的鏡子上,這樣都不用我早叨叨(叮嚀)一次,晚叨叨(叮嚀)一次了,用事實來證明,來說話!」

▲孫儷微博全文。(圖/翻攝自微博/turbosun)

▲孫儷微博全文。(圖/翻攝自微博/turbosun)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