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華老伯伯超商買麵包 竟被店長過肩摔「當場斷牙」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台北市李姓老翁去年11月早起到萬華一間超商買麵包,不料結完帳走出超商後,被懷疑偷東西,莫名被痛打一頓,連假牙都斷了。當時超商店長一路追到人行道,不僅把老翁過肩摔,還將人逮回店內,事後發現是誤會,竟沒有一句道歉,讓老翁很無奈,現在行動出入都要靠看護攙扶。

去年11月27日凌晨3點10分,老翁早起到連鎖超商買早餐,挑了2個麵包去結帳,不料才剛走出店門口,就跟從後追上來的店長發生拉扯,當場被過肩摔。事後,店長拉著老翁回到超商內,質問老翁剛剛是不是有偷東西,但根本是烏龍一場。

▲▼萬華老伯伯超商買麵包 竟被店長過肩摔「當場斷牙」。(圖/東森新聞)

▲店長痛打老翁後,把人帶回店內質問。(圖/東森新聞)

李姓老翁表示,「我走出來,他(店長)說我偷他東西,結果沒這一回事情阿,感覺上就是很莫名其妙。」他回想,「我在挑東西,我拿起來(又放下),可能讓他(店長)感覺怪怪的...」

原先老翁行動就不方便,經過這麼一摔,不僅假牙摔斷了,現在連生活起居都需要看護攙扶。老翁無奈地說,「我原本是想息事寧人,我打也被你打了,只是說要你跟我道個歉(也不肯)。」

▲▼萬華老伯伯超商買麵包 竟被店長過肩摔「當場斷牙」。(圖/東森新聞)

▲老翁遭過肩摔,現在出入都要看護攙扶。(圖/東森新聞)

老翁提告後,雙方同意以20萬元和解。法官近日也據此作出判決,依強制罪、傷害罪分別判處3個月、1年徒刑,但兩罪都可緩刑2年,條件是期間每月得繳1萬元,用分期方式將剩餘和解金繳完,否則只要1個月沒繳,就會立即撤銷緩刑。

《東森新聞》走訪事發超商,但店員很低調,表示不清楚詳細情況。

▲▼萬華老伯伯超商買麵包 竟被店長過肩摔「當場斷牙」。(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