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有一種友情叫S.H.E! 「3次金曲獎」見證姐妹情❤️

娛樂記者的工作日常 關韶文

《ETtoday星光雲》娛樂中心唱片線記者,不希望這個世界只剩下八卦、..

文/關韶文

有一種友情叫做S.H.E!金曲30圓滿落幕,S.H.E離開老東家後再合體,演唱別具意義的《十七》,Selina頂著喉嚨尚未康復的風險硬唱現場,雖然第一句就無奈走音,但是Hebe、Ella第二秒接著合唱,這一幕也暖哭許多粉絲!

▲▼金曲頒獎典禮-S.H.E。(圖/翻攝自Hami Video)

▲S.H.E金曲合體讓粉絲哭翻。(圖/翻攝自Hami Video)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亞洲第一女子天團」S.H.E2001年以《女生宿舍》出道,隔年就入圍金曲新人獎,2003年則以《美麗新世界》專輯獲得「最佳重唱組合獎」,不過當時S.H.E三缺一,Ella因為腰傷無法出席,Selina、Hebe兩人帶著「Ella娃娃」上台領獎,「好希望陳Ella在哦!他現在應該在醫院聽廣播,因為那邊沒有電視,我們還特別帶了一個娃娃來!要謝謝唱片公司、謝謝爸媽、歌迷、朋友。」

▲▼S.H.E。(圖/翻攝東風)

▲▼S.H.E第一次領金曲獎獨缺Ella。(圖/翻攝東風)

▲▼S.H.E。(圖/翻攝東風)

S.H.E陪伴大家走過許多青春,而金曲獎對他們來說更是意義重大,2004年《Super Star》、2005年《奇幻旅程》、2006年《不想長大》,S.H.E連續三年入圍「最佳重唱組合」、「最佳演唱組合」,無奈都沒順利獲獎,導致S.H.E三人一直都沒辦法「同台領獎」。

時間來到2012年第23屆金曲獎,這是Selina受傷後的555天。S.H.E終於再次合體獻給「第23屆金曲獎」,田馥甄《LOVE》、Ella《壞女孩》、Selina《愛我的每個人》分別登場。接著,S.H.E三人合體演唱《SHERO》、《Super Star》同時他們在金曲獎上大喊著,「大家好!我們是S.H.E!」表演結束後,舞台上寫著「We are back!」直接逼哭現場所有人,也用行動證明他們真的回來了,Selina更如同鳳凰般,浴火重生。

▲▼S.H.E。(圖/翻攝東台視)

▲▼Selina浴火重生,在23屆金曲獎回歸。(圖/翻攝台視)

▲▼S.H.E。(圖/翻攝東台視)

S.H.E近年來各自發展,在戲劇、綜藝、唱片、主持各自發光,2019年結束和老東家華研合作,一度傳出S.H.E面臨拆夥單飛的負面新聞,但是S.H.E三人總不會讓歌迷失望,立刻宣布自立門戶,當自己的主人。雖然三人分屬不同公司,但「這份姐妹情」絕對不會變,像是Ella生日會當天,Selina、Hebe兩人早就把時間空下,特地前往到場支持。

睽違7年,S.H.E回到「第30屆金曲獎舞台」,正當歌迷期待再次聽到催淚神曲《十七》,無奈Selina一開口就意外走音,溫馨的是,原本第二句歌詞仍是Selina的獨唱,Ella、Hebe兩人毫無猶豫,直接拿起麥克風幫唱下一句,見到Selina狀況穩定後,兩人才慢慢放下麥克風,讓Selina繼續獨唱。

S.H.E將這段演出命名為「我們」,簡單兩個字道盡了成團18年的風風雨雨,而在《美麗新世界》、《十七》演唱完畢後,S.H.E緊握著彼此的手,Ella、Hebe兩人看著Selina的雙眼,這一幕讓許多歌迷感動落淚,大讚Selina的勇氣和努力。

▲▼金曲頒獎典禮-S.H.E。(圖/翻攝自Hami Video)

▲▼S.H.E合體演出《十七》,Selina雖然意外走音,但反而讓觀眾看見真實姐妹情。(圖/翻攝自Hami Video)

▲▼金曲頒獎典禮-S.H.E。(圖/翻攝自Hami Video)

Selina下台後解釋她爆哭原因,「真心唱《十七》這首歌時,是每次唱都忍不住感動的,這次當然更有感覺,一開始知道三人不是站在一起唱,頓時沒有安全感,很慌,是姊妹給我力量讓我知道我們背後永遠有彼此的支持。」對於Selina嗓音狀況,經紀公司表示:「Selina目前聲音還在恢復當中,為了金曲30、以及S.H.E粉絲這次一定要合體演出,謝謝大家關心,會持續認真上課調整到更好的狀態。」不管表現如何,Selina會繼續上歌唱課,努力調適做到最好狀態。

S.H.E走過18個年頭,曾答應歌迷會一路唱到80歲,更如同《老婆》歌詞中所說,「朋友、姐妹都已不夠形容,我們的默契驕傲,扶持與包容;老婆、老婆我們一起打勾勾,請記得約定的旅程到永久。」相隔7年,S.H.E再次站上金曲舞台,這段畫面不僅別具意義,而姐妹間的每一個小互動,都直接說明了S.H.E為什麼能成為今天的S.H.E。

●作者關韶文,《ETtoday星光雲》娛樂中心唱片線記者,不希望這個世界只剩下八卦、緋聞,不管上班到多晚都想寫自己想寫的,或許點閱不高,或許看的人不多,但是我不會放棄,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也歡迎到「關韶文粉絲專頁」和我聯繫。以上言論為個人立場,與公司無關。ET論壇歡迎雲友更多參與,也歡迎網友發表高見,投稿請寄 editor@ettoday.ne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