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總動員4》聯名拍立得超萌 新角色「卡蹦公爵」藏在背後

編輯/Ann 圖/翻攝自亞馬遜官網

《玩具總動員4》上映之後,不僅在全球都創下高票房,連帶周邊商品也賣的嚇嚇叫。知名相機品牌Fujifilm富士,就找來迪士尼皮克斯推出《玩具總動員4》相機聯名款,所有你喜愛的人物,胡迪、巴斯光年、三眼怪都跳上相機,更藏著驚喜新角色,勢必讓你少女心大爆發!

▲富士相機。(圖/翻攝自亞馬遜官網)

▲Fujifilm富士Instax mini玩具總動員聯名,NT$2,780。(圖/翻攝自亞馬遜官網)

Fujifilm富士Instax mini拍立得只要在按下快門後數秒內,便能夠自動從機身內吐出照片,並在幾分鐘內完成顯影,受到不少民眾的喜愛。現在有《玩具總動員4》加持,就是要讓全球影迷都瘋狂。

▲富士相機。(圖/翻攝自亞馬遜官網)

▲相機背面有《玩具總動員4》新角色加入。(圖/翻攝自亞馬遜官網)

Instax mini拍立得鮮艷的紅、橘色機身,配上圓潤小巧的可愛外型,方便攜帶出門,成為最吸睛的焦點。從正面來看,就能發現三眼怪在對你揮揮手,右上方則印上了《玩具總動員4》(Toy Story 4)的LOGO,給影迷們大大的滿足。

翻到相機背面,機殼的圖案更加豐富,胡迪、巴斯光年、牧羊女,連同新角色卡蹦公爵(Duke Caboom)都出現在上方,好像隨時會喊出一句「Caboom(卡蹦)!」俏皮程度實在難以抵擋。

▲富士相機。(圖/翻攝自亞馬遜官網)

▲富士相機。(圖/翻攝自亞馬遜官網)

▲《玩具總動員4》底片,NT$300。(圖/翻攝自亞馬遜官網)

另外,粉絲們還可以搭配《玩具總動員4》底片拍攝,這樣就能在心愛的照片上,看到《玩具總動員4》角色們的身影,讓你的每一張照片,都擁有與眾不同的回憶。目前商品已經開賣,粉絲們可以前往亞馬遜官網搶購。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