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海人都在吃的美食!湯姆阿姨創意蛋餅、品都串燒 全部百元有找

▲東海美食。(圖/美食誌提供)

東海別墅越來越多熱門餐廳,許多人甚至會慕名而來,但你知道這裡也有很多默默無名,但是受到學生們愛戴的東海美食嗎?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湯姆阿姨

▲東海美食。(圖/美食誌提供)

▲(圖/美食客R.Mr提供)

一日之計在於晨,大份量又有創意的美食,吃完絕對讓你有精神上課,其中,最特別的也是必點的蛋餅,並且口味包括年糕、蝦捲、章魚、米腸等,通通都可以包進蛋餅裡,而「阿姨蛋餅」則是把土司包進蛋餅裡,再加上五味醬後口感大提升。

|地址:台中市龍井區台灣大道五段3巷6弄32號
|營業時間:0700-1400(星期一公休)
|電話:04 2633 3578

東海無名蛋餅

▲東海美食。(圖/美食誌提供)

▲(圖/美食客Hisn Cheng提供)

看起來很平凡,但卻很美味,用傳統麵糊現煎的手工蛋餅,口感偏軟蛋餅,喜歡的人就會很喜歡,而蛋餅口味很多種,但多數人還是喜歡吃原味,其中,只要沾一點微甜微苦的蒜蓉醬後,更是一大美味!

|地址:台中市龍井區台灣大道五段3巷50號
|營業時間:0430-1030
|電話:0927 816 563

香府鄉城

▲東海美食。(圖/美食誌提供)

▲(圖/美食客K.S_foodlover提供)

專賣各種四川料理,包括飯、麵、湯、麻辣燙等,而老闆是四川人,但他在口味上有稍作調整,讓食物吃起來不會太辣,其中,人氣餐點辣雞飯、擔擔麵、麻辣燙,屬於重口味美食,不過,辣辣的刺激胃口,會讓人越吃越多、欲罷不能,而且內用加飯加麵不用錢,飲料也是喝到飽。

|地址:台中市龍井區台灣大道五段3巷62弄27號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
|電話:0986 978 589

張家飯館

▲東海美食。(圖/美食誌提供)

▲(圖/美食客Jocelyn提供)

用餐時間總是大排長龍,一樣主菜四樣配菜,不管是什麼主菜,價格都不超過80元,每日配菜都會稍作更換,菜色選擇多看起來又可口,讓人食指大動,另外,還有提供熱湯、飲料;主菜推薦「炸滷」,炸過的排骨沾一點滷汁,是內行人的吃法,而排骨本身大塊又酥嫩,吃起來相當過癮與滿足!

|地址: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51號
|營業時間:1045-1400、1630-2000(星期六、星期日公休)
|電話:04 2631 9477

豪傑越南小吃

▲東海美食。(圖/美食誌提供)

▲(圖/美食客小白提供)

超級夠味的越南小吃店!尤其是河粉一定要點,因為湯頭清淡,不會很濃郁,擠入檸檬後,酸酸的很開胃;鐵板河粉份量大、吃起來很Q彈,滑溜爽口而且相當入味;檸檬豬排、香茅雞腿是多數人都會搭配主食點的肉類,外皮酥脆,吃起來有一點乾,沾著附上的酸酸甜甜的醬吃起來比較好入口。

|地址: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東興巷16號
|營業時間:1200-1430、1630-2100(星期五公休)
|電話:04 2652 3479

東江家-風風亭
東海美食

▲東海美食。(圖/美食誌提供)

▲(圖/美食客jjbonce提供)

被多數網友評論為全台中最好吃拉麵!鹽味、醬油、奶油、擔擔、地獄、味增,總共六種口味,CP值超級高,而且這麼大一碗還百元有找喔!其中,湯頭濃郁、叉燒肥厚、麵條Q彈,小菜部分最推薦黃金蛋,半熟的蛋黃入口即化,雖然麵裡已經有半顆但還是覺得不夠吃!

|地址:台中市龍井區藝術南街34號
|營業時間:1200-1430、1730-2030
|電話:0919 041 931

哞哞屋
東海美食

▲東海美食。(圖/美食誌提供)

▲(圖/美食客Jing Yun Lai 提供)

每日限量出爐的!牛角、蛋塔、千層酥、可頌、起酥蛋糕、泡芙,通通幾乎都只要20-30元,其扎實又酥脆的牛角和內餡冰涼飽滿的泡芙是店內招牌,而起酥蛋糕跟蛋塔也是超人氣,各種烘焙小點心下午1點半會陸續出爐,非常適合當下午肚子餓的時候吃一個,不過,泡芙要等到下午3點半才會出爐喔。

|地址: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東興巷40號
|營業時間:1300-1900(星期一公休)
|電話:0988 611 633

豐味綠豆沙牛奶專門店
東海美食

▲東海美食。(圖/美食誌提供)

▲(圖/美食客Tsaibow菜包提供)

主打綠豆沙牛奶,其他還有冬瓜牛乳、古早味紅奶茶等;綠豆沙使用天然綠豆去製作,口感綿密而且綠豆味很香,搭配著牛奶喝起來很順口,雖然不能調整甜度但不會太甜膩,如果不敢喝牛奶可以選擇純綠豆沙、想要多點口感可以選擇加珍珠。

|地址: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1之1號
|營業時間:1200-2200
|電話:04 2632 7997

東海何媽媽冰店
東海美食

▲東海美食。(圖/美食誌提供)

▲(圖/美食客Lee Chi Ming提供)

東海美食 必吃冰店!超大一碗3-4個人吃都不是問題,最熱門的季節限定為冬天草莓牛奶冰、夏天芒果牛奶冰,也可以搭配布丁或是珍珠,而且料給得超級大方,完全看不到下面的冰,其中,水果都是新鮮現切,並且顏色也很鮮豔,加了煉乳後多了點奶味、甜味。

|地址:台中市龍井區台灣大道五段3巷6弄32號
|營業時間:1400-2200(星期日公休)
|電話:04 2632 8855

品都串燒
東海美食

▲東海美食。(圖/美食誌提供)

▲(圖/美食客Avis Lu提供)

用心的串烤、新鮮的食材!從路邊攤起家的串燒店,不但堅持衛生又兼顧品質,除了海鮮價格會受到時令波動影響,其他雞肉捲、牛肉串、各種蔬菜大部分品項的價格都在10-30元,讓學生沒有負擔也能吃得過癮!非常適合夜晚與朋友小酌聚會聊天。

|地址: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72號
|營業時間:1700-0100(星期一公休)
|電話:04 2633 0588

圖、文/MENU美食誌

※本文圖片版權為《MENU 美食誌》所有並授權提供《ET FASHION》,請勿任意翻攝以免侵權。

延伸閱讀

逛街吃美食模式ON!台中一中街人氣美食TOP 10,黑糖奶、創意冰淇淋必吃無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