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美眉曬清涼辣照拿獎金啦! 整個夏天都是我的伸展台~

▲各種比基尼辣照。(圖/《美眉的夏天》越熱越火辣活動照)

年輕就是本錢,穿泳裝的18歲少女球球好sexy。(圖/「這!就是美女夏日企劃 《美眉的夏天》越熱越火辣」網友投稿,下同)

社群中心/Ninja

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炎熱的日子裡正適合去海邊或泳池消消暑。7月份正值酷夏的季節,也是許多年輕美眉放暑假的時刻,網羅各式養眼美女的時候到了,快來參加ETtoday「這!就是美女夏日企劃 《美眉的夏天》越熱越火辣」活動,投稿曬出自己最有自信的性感辣照,就有機會賺獎金開心放暑假啦!

▲各種比基尼辣照。(圖/《美眉的夏天》越熱越火辣活動照)

小孟的腰真的細到太不科學了,每一套比基尼都好辣>///<。

「這!就是美女夏日企劃 《美眉的夏天》越熱越火辣」在本月初展開,現在我們要徵求「養眼美女」,曬出你自己最滿意的美照吧!不論是在海灘上性感的「比基尼照」、泳池畔邊自拍的「網美照」、男生最HOT的「真理褲穿搭照」,又或是若隱若現的「下衣失蹤照」,以及敢露身材線條的「炫腹中空照」,都歡迎有自信的你來投稿,投票數越高,越有機會抱回現金大獎,拿回獎金好好犒賞自己,還可以獲得上美女雲的曝光機會喔~

▲▼這!就是美女/Vava Lai 法法。(圖/Vava授權提供)

▲▼不論你是居家型穿搭微性感,或是oversize寬鬆下衣失蹤風格,都歡迎來投稿喔~(圖/(上)vava授權提供,(下)小海豚授權提供)

▲小海豚雖然嬌小,但可是一名健身好手呢!(圖/DoDo 小海豚授權使用)

老司機們看看正妹照片之餘,也別忘了動動手指投票喔~每天都能來投票,別在那邊害羞悶騷,快來幫自己喜歡的妹子加油吧!

▲小筑兒各種服裝都能駕馭,喜歡哪種Cos裝扮呢(圖/小筑兒授權使用)

▲這種若隱若現的白襯衫也絕對符合投稿DER(๑¯∀¯๑)(圖/小筑兒授權提供)

▲各種比基尼辣照。(圖/《美眉的夏天》越熱越火辣活動照)

▲夏天去海邊最消暑了,還可以吃冰淇淋(咦XD)。

現在就立馬打開相簿,翻出自己珍藏的秘密武器,挑選1-2張最滿意的性感辣照,多至5張也很可以喔~上傳到活動平台(https://events.ettoday.net/activity/summerqueen2019),並寫下個人基本資訊:綽號、星座、身高、興趣、三圍(害羞可省略)、最滿意的部位,以及留下臉書和IG的資訊。活動收件只到7/31日止,快來自我推薦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