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游霆崴5.2局好投 陳連宏點名5號先發首要人選

▲富邦悍將投手游霆崴。(圖/富邦悍將提供)

▲富邦悍將投手游霆崴。(圖/富邦悍將提供)

記者王真魚/台中報導

中信兄弟、富邦悍將進行上半季最後一場補賽,游霆崴接替包林傑登板,中繼5.2局,唯一失分是被詹子賢敲出3分砲,獲選單場MVP,悍將總教練陳連宏對他有所期待,點名是第5號先發首要人選,「目前的表現看來,他的狀況很穩定。」

這場補賽原本在23日,包林傑先發2局失2分,28日已有出賽,今天沒登板,由游霆崴接替中繼,前4個半局只被敲1安,沒有失分,但7局續投,遭詹子賢敲3分砲,失掉3分,總計5.2局被敲6安,送出4次三振、沒有任何保送,拿下勝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談到被詹子賢敲出全壘打,游霆崴坦言是自己的觀念失誤:「那時沒有一球一球抓,想說投進去就好,沒有刻意騙他,對方是中心打者,應該要更小心。」

游霆崴前一場先發是9日對戰統一獅,投5局僅失1分拿下勝投,談到這兩場的差別,他認為今天表現更好,「球都有投到想要的位置,也有取得好球數領先,進壘點很不錯。」陳連宏也認同子弟兵的狀況,「今天確實比較穩定,會是5號先發的第一人選。」

兄弟由廖乙忠先發,完成生涯一軍初登板,投6局失掉4分,承擔敗投。兩人都是自主培訓球員升上一軍,游霆崴鼓勵其他同樣是自主培訓的學弟,一定要相信自己,「不管是選秀後半段還是培訓球員,還是要相信自己,進來之後,大家都是在做一樣的事,知道自己的優點,不要去害怕。」

關鍵字: 中華職棒游霆崴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