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婕斯盃/首次交手大馬雙蔚組合 麟洋配警惕:要更多元突破

▲▼ 婕斯盃,王齊麟李洋、麟洋配            。(圖/記者謝孟儒攝)

▲麟洋配 。(圖/記者謝孟儒攝,下同)

記者謝孟儒/台北報導

2019婕斯盃全明星羽球對抗賽30日男子對抗賽冠亞軍戰將登場,可惜中華隊兩點都輸給馬來西亞,最終收穫亞軍。賽後王齊麟/李洋還要前往美洲連打五站世界羽聯賽事,李洋提到第一次對上大馬組合陳蔚強/吳蔚昇,「算是給我們一個警惕,面對高強度比賽,要更多元的方式去突破。」

第一點男雙王齊麟/李洋對上馬來西亞組合陳蔚強/吳蔚昇,遭到直落二後,男單許仁豪三局鏖戰劉國倫後落敗,中華隊收穫亞軍,無緣二連霸。賽後李洋說,「今天一開始沒特別好,後面發揮還算可以接受,整個局面對手掌控比較好,打起來滿吃力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陳蔚強/吳蔚昇 。

▲▼ 婕斯盃,馬來西亞組合陳蔚強/吳蔚昇       。(圖/記者謝孟儒攝)

王齊麟/李洋在經歷上半季的七站賽事後,今天比賽結束就要立刻前往美洲,連打五站巡迴賽事。李洋說,「前面是因為對手對我們不熟悉,不過現在有前面七站足夠影片紀錄,因此這五站應該會非常吃力,會是苦戰。」王齊麟則說,「下場就是想打贏。」

王齊麟也感受第二次婕斯盃的不同,「觀眾都很踴躍,讓我們享受在比賽中,只是希望進入狀況時間要快一點,節奏不要被拖著走。」許仁豪則是笑稱很久沒有打國際賽,「昨天打完下半身酸痛,但因為有現場熱情球迷加油,讓我每顆球都很盡力去拼。」

▼ 許仁豪 。

▲▼ 婕斯盃,許仁豪          。(圖/記者謝孟儒攝)

關鍵字: 婕斯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新翻譯非常出色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