丫頭狼人殺「歸票+技能」連逮2狼! 還是被狂罵…她嘆:做再好都不喜歡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娛樂百分百》的「凹嗚狼人殺」單元備受歡迎,不只藝人們玩得起勁,觀眾也看得認真,常在網路上嚴格評價藝人表現。然而藝人被批評難免走心,丫頭近日就因為遭受批評,無奈表示:「人生就是不管你做得再好,不喜歡你的人還是會不喜歡你。」

▼▼▼▼▼以下有雷▼▼▼▼▼

▲丫頭玩狼人殺逮到2隻狼。(圖/翻攝自丫頭Instagram)

▲丫頭是狼人殺常客,看到網友批評很無奈。(圖/翻攝自丫頭Instagra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丫頭在28日播出的「凹嗚狼人殺」中擔任騎士,先是歸票給狼王邱鋒澤,接著又用技能驗出陳零九狼人身分,成功逮到2隻狼。雖然她表現不錯,但在節目播出後,還是被部分網友揪著批評「講話很不客氣」、「說什麼零九的發言邏輯是錯的,傻眼,沒有錯好嗎」、「把自己當高玩,受不了」。

▲丫頭玩狼人殺逮到2隻狼。(圖/翻攝自YouTube/八大電視娛樂百分百)

▲丫頭玩狼人殺逮到2隻狼。(圖/翻攝自YouTube/八大電視娛樂百分百)

對於網友批評,丫頭30日無奈在Instagram發文,感慨都已經抓了2隻狼還被罵,「所以人生就是不管你做得再好,不喜歡你的人還是會不喜歡你~我們就應該活成自己喜歡的樣子,那幹嘛理他們呢?」她學會對批評放寬心,還能以幽默的角度看待那些留言,「工作很忙的時候看看那些沒有道理的留言,真的能讓自己大笑。」

▲▼丫頭。(圖/翻攝自Instagram/ava112411)

▲丫頭認為「遊戲玩得好棒棒又如何,把人生過得好才重要」。(圖/翻攝自丫頭Instagram)

事實上,丫頭不久前也曾發過另一篇文談論此事,認為狼人殺不過就是個遊戲,「有人玩很爛很好笑,這就是遊戲的樂趣呀,觀眾讓自己看得那麼生氣還罵人幹嘛呢?遊戲玩得好棒棒又如何,把人生過得好才重要吧!」也無奈吐槽網友真的很走心,「希望我玩紅綠燈的時候他們也這麼認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