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貓界丸子三兄弟!每天玩招牌疊疊樂 貓奴瘋掉:好想咬一口

(圖/翻攝自IG/amy_simba)

▲貓咪三兄妹憑著招牌疊疊樂的照片,讓所有貓奴大呼超可愛。(圖/翻攝自IG/amy_simba)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愛貓人士都會承認,貓咪就是世界上最能帶來療癒感的生物,一隻貓咪都不得了了,何況是三隻貓咪,這組貓咪三兄弟住在德國,牠們的IG有16萬粉絲追蹤,就為了看牠們平常愛玩的遊戲「疊疊樂」。(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這三隻貓咪全都不同顏色,分別是黑貓大哥Simba、白貓二姐Amy和橘貓小弟Milo,正好三個顏色湊在一起,宛如可口的貓版丸子三兄弟,讓粉絲大呼「超想咬一口!」3隻貓咪雖然都擁有天使般的外表,但主人表示,其中二姐Amy最為霸道,每次都硬要在合照時擠在最上面,讓小弟Milo在底下被壓得氣呼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圖/翻攝自IG/amy_simba)

▲每次二姐Amy都霸道疊在最上面。

不過主人說,雖然三隻貓咪碰在一起的時候看起來常常臉很臭,好像感情很差的樣子,但私底下大哥Simba其實很疼妹妹Amy和弟弟Milo,打是情罵是愛就是在說牠們三個。(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圖/翻攝自IG/amy_simba)

▲其實大哥對弟弟妹妹很好,常常幫忙舔毛。

(圖/翻攝自IG/amy_simba)

▲招牌動作丸子三兄弟,超令人融化。

延伸影音:

關鍵字: 德國貓咪丸子三兄弟疊疊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