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河《驚悚劇場》首映會「穿女裝」:我從不介意!

記者洪文/台北報導

黃河、温貞菱在《驚悚劇場》短片集分別在《完美 Lily》、《打掃》演出,女方2日被目擊出現在台北電影節首映會後台,不過並未走出來接受拍照,獨留男方面對媒體訪問。他穿著一身灰色套裝出席,收腰設計突顯他的驚人螞蟻腰,令人難忘。他隨後坦承自己穿女裝,「就像我之前講的,我不會介意男裝、女裝,只要是能彰顯這個樣子,從來不會限制女裝來穿。」

▲▼黃河。(圖/記者洪文攝)

▲黃河。(圖/記者洪文攝)

被問到為何變得這麼瘦?黃河跪求媒體不要再苛求他太瘦,「最近有努力不要這麼瘦,可能因為身體吸收不好,我一直有去運動以及調理身體。」對於温貞菱在《打掃》蟑螂爬滿身,甚至把蟑螂帶回家飼養,但他表示:「我不清楚她有把蟑螂帶回家養。」還說自己也在《紅衣小女孩》演過類似的橋段,並不害怕跟昆蟲演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鶴軒(大鶴)在《肇事者逃逸》有多次車禍畫面,吐血次數很多。他形容是「狗血淋頭」,拍攝前便開始練習吐血,有一次不小心嗆到鼻子,導演王威翔要求他正式來也要如此,害他有種嗆到快窒息的感覺,還好血漿甜甜的,有種清涼口香糖的感覺,嗆到之後特別提神。他又笑說,劇組補血像是餵乳牛一樣,每拍一次就會灌血漿到他口中。

其實林鶴軒在《大學生了沒》便認識韓笙笙,不過在《肇事者逃逸》才正式合作。他笑說:「其實我們戲外更親密。」全場突然驚訝到說不出話,他才趕緊解釋:「因為戲裡面我們要表現很不熟的感覺,所以我才會說戲外更親密。」

《驚悚劇場》2日在台北電影節舉辦首映會,監製葉如芬、董成瑜率《樂園》導演林冠甫、演員應采靈、許時豪、班鐵翔、廖雅珺、《肇事者逃逸》導演王威翔、演員林鶴軒、韓笙笙、《住戶公約第一條》導演劉邦耀、演員白小櫻、白潤音、《打掃》導演卓立、演員蔡淑臻、《虎》導演陳宏一;演員吳昆達、林意箴、《隧道》演員夏騰宏、林子熙以及《完美 Lily》導演沈騏、演員黃河、王渝屏、丁巧唯等人共同造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