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溫網/「我怎麼就變壞人?」 小威回應插隊風波:法網的錯

▲▼ 小威廉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小威回應法網插隊風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溫網即將展開,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出席賽前記者會,不免俗被問及法網的「耍大牌」插隊蒂姆(Dominic Thiem)開記者會風波,小威回應是法網官方的錯,「我還覺得他們趕人的方式太粗魯了,怎麼隔天我就變成壞人了?」

小威在法網32強落馬,賽後她希望能立刻進行記者會,而當時主媒體中心是蒂姆正在受訪,而且還沒結束採訪,沒想到大會卻中斷他的採訪,並將他改到2號媒體室受訪,蒂姆對此明顯非常不滿,撂下一句既然這樣自己也可以隨心所欲離開便走人,留下記者在現場相當尷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蒂姆記者會遭到中斷不滿。

溫網賽前小威回應這件事,表示當時自己曾說過可以去比較小間的記者室,「我要求換到小間一點的,我跟他們說『聽著,我可以再回來。』,我已經打算等了,結果他們回我『不,留在這裡』,然後把蒂姆趕了出去。」

小威回憶當下看到這樣的處理方式,痛斥非常粗魯,「結果沒想到隔天我就變成壞人了,我不懂,為什麼我指出他被對待的方式不對,卻讓我背上「人品不好」的名聲?這就是事情的經過。」

不過後來,小威也和蒂姆針對此事討論過了,「我一直很喜歡他,現在依舊很欣賞他,他是很棒的球員,非常了不起,他也跟我說,他並沒有用『人品差』來形容我,是外界誤傳了,現在我們都很好,我現在年紀大了,真的疲於應付這些爭議,但我還是想要澄清這件事。」

關鍵字: 溫網小威法網蒂姆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