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夏日避暑好去處 清境農場「清境一夏」系列活動開啟

▲29日起清境農場「2019清境一夏–風起飛羊」登場,邀請民眾一同上山消暑。(圖/清境農場提供)

▲29日起清境農場「2019清境一夏–風起飛羊」登場,邀請民眾一同上山避暑。(圖/清境農場提供)

記者白珈陽/南投報導

放暑假囉!清境農場為期2個月的「清境一夏—風起飛羊」系列活動29日起熱鬧登場,由今年新成軍的「草原聯盟吉祥物」柯瑞、朵麗及國立台灣交響樂團管樂團戶外草原演奏揭開序幕,除推出一日牧羊人活動外,清境農場也利用百慕達草巧思製成各式造型羊咩咩,十分可愛,活動第一天即吸引近五千名遊客上山。

暑期到來,悶熱的氣候令大部分民眾大喊受不了,中央氣象局也針對北、東、南等5縣市發布高溫的黃色燈號警戒,動輒便達35、36度,海拔1800公尺的清境農場則相對涼爽,吸引不少遊客上山避暑。

遊客蕭先生說,最近高溫動輒飆到30幾度,又濕又熱讓人吃不消,特地帶著孩子到清境走走。看到藍天白雲和青山,讓人一掃塵囂,尤其涼風徐徐相當舒服,孩子也能在山坡盡情奔跑,體驗大自然。

「清境一夏—風起飛羊」系列活動29日起登場,為期2個月,29日在青青草原觀山牧區舉辦首場活動,以牧草及稻草等天然材料裝置「飛羊」藝術外,更有各種主題造型綿羊在草地上,為青青草原增添活力;「草原聯盟吉祥物」「柯瑞」與「朵麗」與大小朋友相見歡,民眾紛紛上前合照。

▲國立臺灣交響樂團管樂團演奏美妙動人的樂曲中帶領揭開序幕。

▲國立臺灣交響樂團管樂團演奏美妙動人的樂曲中帶領揭開序幕。

清境農場暑期除羊咩咩脫衣秀與馬術秀外,特有的「一日牧羊人體驗活動」體驗獨一無二的牧羊過程,了解牧羊人的工作內容,體驗放羊、收羊、趕羊技巧及餵食綿羊;清境觀光協會也在暑期推出「清境一夏觀星體驗」,晚間到合歡山觀賞浩瀚的銀河,將聘請專業老師解說星座,每周五、六晚上7點準時出發。

清境農場場長董玉文說,清境農場是夏季旅遊最佳選擇,今還限量推出「草原聯盟玩偶」供遊客選購,還有羊咩咩最新推出零嘴草原仙貝,用另種方式享受和羊隻互動的樂趣,從清境高空觀景步道遠眺合歡群山;他也說,「一日牧羊人體驗活動」每梯次僅限20人,而暑期17梯次都已成團,目前所剩名額有限,想報名的民眾得須從速。

報名活動網址:www.cingjing.gov.tw/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