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蔡依林金曲「超暖4大金句」!力挺弱勢:用同理心愛任何人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天后蔡依林睽違4年,終於在2018年12月帶著全新專輯《UGLY BEAUTY》回歸樂壇,新作品回歸內心層面,音樂和MV皆大獲好評,更一舉入圍第30屆金曲獎7大獎項,最後《玫瑰少年》奪下「最佳年度歌曲」,《Ugly Beauty》則拿下「年度專輯獎」,成為雙料大贏家。為您盤點出她在典禮上的4大金句,句句超勵志、超有意義。

▲第30屆金曲獎最佳國語專輯,Ugly Beauty,蔡依林。(圖/攝影中心攝)

▲蔡依林奪下第30屆金曲獎「最佳年度歌曲」、「年度專輯獎」。(圖/攝影中心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在任何情況,我都可能成為某種少數,所以我更要用同理心去愛任何我身邊的人。

▲▼蔡依林,王若琳金曲慶功宴。蔡依林(圖/記者季相儒攝)

▲蔡依林得獎感言。(圖/記者季相儒攝)

2.《玫瑰少年》獻給所有曾經認為自己沒有機會、沒有選擇的你,一定要相信自己、支持你自己。

▲陳星翰和蔡依林是《Ugly Beauty》的製作人。(圖/翻攝自Facebook/蔡依林 Jolin Tsai)

▲蔡依林新歌《玫瑰少年》奪最佳年度歌曲。(圖/翻攝自Facebook/蔡依林)

3.我現在才真正知道做音樂的熱情和樂趣是什麼,這張專輯是我很大的轉戾點。

▲陳星翰和蔡依林是《Ugly Beauty》的製作人。(圖/翻攝自蔡依林官方專屬頻道 Jolin Tsai`s Official Channel YouTube)

▲蔡依林睽違4年再出「輯」《UGLY BEAUTY》。(圖/翻攝自YouTube)

4.身為一個女性,我覺得當你有聲音想要說出內心說的話,就要大膽說大膽選擇,因為這張專輯我找到最真實的自己。

▲▼蔡依林。(圖/翻攝自Instagram/jolin_cai)

▲蔡依林選擇忠於自我,不受外界侷限。(圖/翻攝自Facebook/蔡依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