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古墓派最萌掌門!「雞腿姑姑」甩頭180度華麗出場 仙氣造型萌炸2千人

記者吳鎮良/綜合報導

《神鵰俠侶》中的小龍女,充滿仙氣的「姑姑」形象深植人心,現在居然連毛孩也來Cosplay致敬。飼主Helen Liang家中有隻可愛的薩摩耶「噗優」,外型亮麗個性可愛的牠,這天被馬麻打扮成雞腿版小龍女的裝扮,逗趣的模樣讓上千名網友看了哈哈大笑!(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飼主Helen Liang日前在臉書寵物社團「有點毛毛的」PO出一段影片並說道,「我家有雞腿仙姑......仙氣十足不輸楊過的姑姑啊!」畫面中可以聽到,當馬麻一喊,「噗優來~」可愛的薩摩耶立刻從一旁滿臉燦笑地跑出來,仔細一看,居然戴了2隻雞腿在頭上!

最萌掌門!雞腿姑姑甩頭超仙出場。(圖/有點毛毛的/臉書粉專「雪橇犬麥可噗優」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薩摩耶「噗優」邊甩頭邊小跑步。(圖/有點毛毛的/臉書粉專「雪橇犬麥可噗優」提供,下同)

最萌掌門!雞腿姑姑甩頭超仙出場。(圖/有點毛毛的/臉書粉專「雪橇犬麥可噗優」提供)

▲這個笑容有魔力啊!!!

影片一開始,噗優出場時一邊踩著快樂的腳步,一邊甩著頭上的髮飾,而髮飾上的白色緞帶也自然地在空中飄逸,超美的造型仙氣十足;只見牠甩了兩次頭之後,直接頭歪歪的快步跑去找馬麻,燦爛的笑容叫人看了整個快融化了。

這段影片不到四小時就湧入將近2千名的網友按讚,許多人看完都紛紛笑說,「不知道該給愛心還是給笑臉」、「小龍女快到我這來,賞妳長生雞腿一隻」、「超可愛的仙姑」、「肉包臉姑姑~」、「真想被她撞一下」、「華麗登場」、「古墓派最萌掌門」、「春麗回來了XDD」、「這位姑姑流口水了」、「這雞腿我可以」。(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最萌掌門!雞腿姑姑甩頭超仙出場。(圖/有點毛毛的/臉書粉專「雪橇犬麥可噗優」提供)

▲11歲的麥可和5歲噗優妹妹。

更多精采影音:

延伸影音:

關鍵字: Helen Liang有點毛毛的雪橇犬薩摩耶小龍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