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阿肯色錦標賽/次輪平標準桿 徐薇淩暫並列46

▲徐薇淩。(圖/裙襬搖搖LPGA台灣賽提供)

▲徐薇淩。(圖/資料照,下同)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LPGA巡迴賽阿肯色錦標賽,徐薇淩第2輪繳出平標準桿的71桿,以總桿數137桿、低於標準桿5的成績暫並列第46名。

阿肯色錦標賽是3輪賽事,是LPGA本季第2場54洞賽事,且仍設有淘汰線,成績在-2與-2以下的選手,在第2輪打完都遭到淘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輪徐薇淩從前9洞出發,第1洞就抓下博蒂,但在第2洞就吞了柏忌,連續兩洞保Par後,在4桿洞的第5洞順利捕獲博蒂,結果第7洞又柏忌,一來一往成績仍維持在-5(總桿數與標準桿差距)。

後9洞徐薇淩沒有在吞下柏忌,但也沒有捕獲任何博蒂,結束18洞後就以-5的成績作收,與另外5名選手並列第46名。

錢珮芸此輪同樣打出平標轉桿的71桿,以總桿數139桿、低於標準桿3桿的成績,低空飛過淘汰線,暫並列第64名。

由於氣候與球場難度,繳出紅字的選手非常多,前10名選手都是-10起跳,目前由南韓選手朴成炫與西班牙選手西甘達(Carlota Ciganda)以-13的成績並列第1。

徐薇淩。(圖/裙襬搖搖提供)

關鍵字: 徐薇淩LPG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