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穿「檳榔裝」合照 暗諷柯文哲:從墨綠轉白再變紅

▲▼ 民眾以檳榔諷柯文哲:由綠轉白再轉紅。(圖/當事人臉書)

▲民眾以檳榔諷柯文哲「由綠轉白再轉紅」。(圖/當事人臉書

記者楊亞璇/台北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接連被模範生嗆聲,台北市長柯文哲直呼,「現在變成學生創意比賽」,無獨有偶,柯文哲29日到屏東基督教醫院參訪時,有民眾身穿綠紅白「檳榔裝」暗諷柯,外表是墨綠,塗一塗變白的,但嚼完吐出來卻是紅色的。

該民眾在臉書上傳合照,並寫下「沒有成功傳達到所有人的意見,但是我有打扮成檳榔了」,被轉到PTT引發熱烈討論。柯文哲30日受訪表示,當場沒有注意到,「每天在你旁邊走來走去的人很多,你也不會注意到。」

▲▼台北市長柯文哲參拜車城福安宮。(圖/記者楊亞璇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參拜車城福安宮。(圖/記者楊亞璇攝)

柯文哲不滿投審會以國安理由駁回雙子星開發案,與總統蔡英文槓上,直言不喜歡蔡用國家安全當幌子,蔡英文回擊「我們不會拿國安當幌子,我們會很小心翼翼守護國家安全。」

柯文哲受訪時嘆了一口氣說「算了,不想再跟她口水戰,不要拖那麼久嘛(指雙子星案),如果你要做什麼決定早一點講就好了」。

面對香港即將舉辦的七一遊行,要求撤回修訂「逃犯條例」,恐怕不利柯文哲的聲勢?柯文哲稱,「也不會啦!」中美對抗是世界大局勢,有時候還是要求取一個平衡,台灣的整體利益,人民最大福利還是思考的邏輯。

▲▼台北市長柯文哲參拜車城福安宮。(圖/記者楊亞璇攝)

被問到福安宮是總統候選人會來的,是否有參選的頭緒,柯打太極說,以前經過車城時候知道是全台灣最大土地公廟,後來才聽他們講說是全東亞最大,「土地公廟蓋這麼大,真的很少見到。」

而此行恆春鎮長陪同,被解讀為拉攏地方,柯文哲否認,強調來著是客,「就算再差,我們來也是遊客,人家會熱情招待。」接著他話鋒一轉說,「不過我發現恆春這地方,pm2.5很低,空氣非常的晴朗,天空晴朗、空氣清晰。」

柯文哲下鄉屏東,不過高雄市長韓國瑜卻在新竹舉辦造勢,媒體曝光度被擠壓,對於未來舉辦造勢的提問,柯文哲說,「其實台灣如果要走向更文明的社會,老實講在美國大選造勢活動很少見到」,第一個實際上的問題是大型造勢活動很花錢,遊覽車車錢就八要8000,還要加上便當等,像他這種沒有募款的人,就實際執行上是很困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