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土地公婆夢中微笑:送你們生日禮物! 人妻獲兩寶「一家超巧合」曝光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最棒的禮物!一名媽媽分享夢到土地公、土地婆說要送她和先生「生日禮物」,加上先生也做了一個夢,她原本沒放在心上,去年才突然想起此事,「而我覺得這是巧合,還是那所謂的禮物呢?」

「真的是巧合嗎?」原PO近日發文說,記得剛結婚時,有一天婆婆打電話來問她懷孕了沒,因這通電話讓她開始急著想要小孩;某天和老公一起在客廳看電視,兩人在沙發上睡著。

原PO表示,夢中有人按電鈴,她從沙發上起床去開門,打開門是一對穿全白的老公公和老婆婆,他們非常慈祥一直面帶笑容。以下為她和對方的對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ㄜ⋯(心想他們是誰)
老公公:你不用怕,我是土地公。
老婆婆:我是土地婆哦!
原PO:歡迎,裡面請坐。
老婆婆:妳生日是什麼時候啊?
原PO:12月12日(國曆)。
老婆婆:妳生日,我送妳禮物。
原PO(很驚訝):不用啦!
(老婆婆笑而不答)。
老公公:那先生呢?
原PO:4月5日。
老公公:他生日,我也送禮物。
原PO(更驚訝):不用啦,真的不用!
(老公公笑而不答)

▼原PO夢到土地公和土地婆。(圖/資料照/記者陳俊宏攝)

土地公、福德正神。(圖/記者陳俊宏攝)

原PO指出,夫妻倆隨後微笑說要回家了,「我就送到門口,我就醒來了,看著旁邊的老公也剛睡醒。他說他做夢了,夢到有一男一女叫他爸爸。我也聽聽而已,沒放心上。」

原PO說,直到去年和客人聊天才突然想起此事,「而我覺得這是巧合,還是那所謂的禮物呢?」她表示,生了一男一女,現在要升小五的兒子農曆生日跟她差5天,兩人同星座;女兒農曆生日和老公差5天,兩人也同星座。

此文在「靈異公社」臉書社團引起討論,有網友留言,「有土地公跟土地婆的LINE嗎?我很需要」;原PO回「哈哈哈,當時沒有智慧型手機,不然我也想要留LINE。」其他人說,「真是有福氣」、「這禮物真棒,能夢到這樣的夢是你們的福氣」、「有時候夢真的很玄」。

▼原PO和丈夫育有兩名子女。(圖/示意照/翻攝免費圖庫Pakutaso)

▲親子,母親,嬰兒,小孩。(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