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討薪被抓走!當天派出所內「離奇死亡」...警:他酒後突然用頭撞牆

▲▼ 男討薪水被關派出所死亡 。(圖/翻攝自微博)

▲一對母子舉牌討公道的照片在網路流傳 。(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內蒙古巴彥淖爾市五原縣一名48歲的張姓男子,5月30日在索要薪資時被警方帶走,當日就在派出所內離奇死亡。縣公安局本月28日發布警情通報稱,張男要求在審問室內抽菸被拒後,突然用頭撞牆,隨即倒地昏迷,經搶救無效死亡。

綜合陸媒報導,近日一張母子街頭舉牌討公道的照片在網路流傳,吸引了社會的關注。畫面可見,一名婦人脖子上掛著一張大紙牌,上面寫道其張姓丈夫上月30日討薪時,被五原縣西環派出所拘留,結果在所內死亡,派出所沒有給出合理合法的解決方法,只是一味拖延;婦人身旁的男孩則抱著亡父的遺像。

縣公安局近日回應稱,是張男醉酒後在工地鬧事,被傳喚回問詢,並非拘留;在問詢過程中,張男因醉酒失控,在辦案場所自己用頭撞牆撞門,造成了死亡。

至於為何沒人制止張男的失控行為,該工作人員稱,「他動作很快,沒一會就不行了,應該是撞到頭部或者脖子扭住了」,但未有回應張某撞牆後是否將其即時送往醫院救治等問題,且警方也沒有提供辦案場所的相關監視器畫面,也未明確表示辦案場所是否有相關監視器設備。

▼ 警情通報。(圖/翻攝自微博)

▲▼ 男討薪水被關派出所死亡 。(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