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難搞?哈利王子夫婦6週換3次保母 保鑣秘書助理也相繼離職 

2019年06月30日 13:55

▲梅根王妃與哈利王子。(圖/達志影像)

▲梅根王妃與哈利王子。(圖/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哈利王子(Prince Harry)與梅根王妃(Meghan Markle)從5月誕下小王子亞契(Archie Harrison Mountbatten-Windsor)後,兩人也在28日宣布秋季將帶著小王子前往南非旅行。不過卻被英國媒體爆料,因為夫婦倆要求太多,6週內就換了2個保母,第3為則在他們前往南非旅行前到任。

▼梅根王妃與哈利王子興奮宣布將帶著小王子亞契前往南非,是他們第一個家庭旅行。(圖/翻攝自IG/sussexroyal)

▲梅根王妃與哈利王子興奮宣布將帶著小王子亞契前往南非,是他們第一個家庭旅行。(圖/翻攝自IG/sussexroyal)

▲小王子亞契。(圖/翻攝自IG/sussexroyal)

▲小王子亞契。(圖/翻攝自IG/sussexroyal)

綜合外媒報導,哈利王子與梅根王妃於28日在IG上興奮寫道,此次南非旅行將會是他們第一次家庭旅行,但媒體也表示,在此次旅行前,夫妻倆已經為小王子換了第3個保母,讓外界猜測,不知是保母真的不適任,還是他們太難搞?

報導指出,小王子亞契目前由一位英國出身的新保母照顧,只因梅根王妃曾向招聘公司表示,她喜歡英國籍的保母更勝於美國籍,甚至不介意由男性擔任保母。英國皇室為此只回應,嬰兒在不同階段有不同需要,由於小王子是哈利王子與梅根王妃的第一個孩子,不想冒任何風險,只想讓寶寶'得到最好的照顧,因此更換保母為非常私人的決定。

自哈利王子與梅根王妃結婚以來,梅根的助理在工作6個月後便辭職,兩人的私人秘書在工作17年後離去,甚至連梅根的保鑣也在今年1月辭職,此次的更換保母事件使得外界質疑兩人的聲浪不斷。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